close
 
 

           週五晚間八點跟中研院那批約好去妹很正的「吉格樂」居酒屋飲酒作樂

              順道一次過解決被審也審大夥兒的感情問題!呵呵呵

 

 

 

              

           嘴巴很賤的他們一直很疑惑我上半身那麼ㄨㄞν走路是不會不穩唷...= =|||

                       我只能說~~哩企係啦!!氣吼 勃然大怒

 

 

      

                     毛剪了短髮好清爽唷!^ ^

 

 

    

             海鮮沙拉-個人覺得鮭魚搭配沙拉醬是一整個...臭操...><

 

 

     

                炒烏龍麵-一定要點些飯麵來墊肚子的啦!呵呵

 

 

     

     鮭魚炒飯-他們家的炒飯好好吃喔!米飯粒粒分明 料多味美乾爽不油膩!推~~~只是蔥花會不會多了點啊──

 

 

    

       炒水蓮-這是我第一次吃水蓮ㄟ~味道類似芹菜口感脆脆...但吃了之後沒啥印象就是了@@

 

 

     

     烤斑鳩-我不懂..我真的不懂ㄟ~~~為什麼它們家擺盤就一定要用我很討厭的洋蔥ㄚ..??!!!

 

 

     

                                      味噌竹筍-鹹香鹹香的味噌很合我的胃喔!搭配清燙的鮮甜竹筍是一整個正到爆!呵

 

 

     

          酥炸雞塊-這..這這這未免也太好吃了吧~~!香!嫩!酥!脆!耶~~^O^y

 

 

     

                 烤紅砂魚-話說這是店裡最大尾的魚了!哈哈

      正妹店員很會介紹貴的食材 好加在有老娘我把關~~不然乾脆去吃茹絲葵好了啦我說!!= =

 

 

     

      松阪豬-有豬肉的味道!!!廢話~~豬當然有豬肉味ㄚ!哈哈~其實我怕的是那股『鉆板味』

 

 

    

     嫩烤雞腿肉-總覺得這回沒上次的好吃...但 這洋蔥~~就是每碟都多到讓我一整個很抓狂!!!

 

 

    

        烤牛小排-要不是正妹店員強力推薦我沒有很想要點這道~吃法:肉+蒜片+現磨芥末

          但宅男就一整個凍未了正妹的嗲就是了~~~~~又看到找死的洋蔥...><

 

 

    

                烤香菇-沒吃~~看起來就沒有很好吃....

 

 

    

           雞腿肉串-後來發現在大家亂點之下 點了滿多雞肉料理的...@@

 

 

    

    海鮮焗烤-這~~太好笑了啦!!這道本來是學妹的素食料理內容物為純蔬菜 是廚師臨時想出來的

  但因為太好吃了!有夠奶的!於是...於是我們又很厚顏無恥的請廚師再為我們『隨便』弄一個奶焗的來唄!挖哈哈哈哈

 

 

   

              涼食-挖這個本來也是素的 我們又硬是要了一份!哈

          白色的一團其實是很厲害的山藥絲裹番茄丁再淋上酸梅汁~超清爽可口!

 

 

    

              鮮魚味噌湯-清淡的白味噌不怎麼能刺激我的味蕾...枯萎的玫瑰

 

 

    

                   店家招待的水果盤誠意十足!嘻

 

 

    

                    CHEERS~~呵呵呵  開懷大笑

 

 

    

             這張照我取名為-現世報總是來的特別快!哈哈哈哈哈哈

   ㄚ就話說喝到很HIGH的毛提議玩數支 輸的人要去跟右後方的宅男掛敬酒+要一片他們的生日蛋糕!!哈

         結果~~輸的就是當初提議的毛ㄟ!所以她只好乖乖去囉!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