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的驟降──鼻子先知道。

一早鼻內膜開始疼痛 血管微微爆裂 鼻涕盡是血絲‧‧‧‧

 

對映窗外陰冷潮濕的溫度 內心的一片清明與晴朗才是難能可貴。

而生活的步調 依循著自己的期許 亦逐漸步入穩定的軌道。

 

朝八晚五的粉領生活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薪資報酬 好像也不該那麼嫌棄。

一週五天的 Emily Day 也逐漸由壓力的來源轉化為壓力的釋放==>實在弔詭~呵

 

 

小公主很喜歡問:

 「你每天都會期待來這裡意指她們大直豪宅嗎?我可是每天都很期待妳的到來。」

 

有時候不得不承認 她還蠻討我歡心的。哈

 

 

最近小公主學校的作業越出越刁鑽───

如上週的英文習作 題目是自選一個英文單字寫詩 此英文單字的字母拆開來即成為每句的字首 當然整首詩的意境還必須符合這個英文單字的涵義 期間還必須使用上一句明喻,一句隱喻‧‧‧‧貴族學校國一生的作業!><

 

EX

   Elephant ears are my ears. <──隱喻

   My eyes are as bright as the sky. <──明喻

   I love singing and dancing.

   Look at my crazy mind.

   You’ll know what am  I.

 

 

嗯~就是這樣,結合想像力腦力激盪兼具的活潑教材也是挺有趣的。

 

一學期的相處下來 她對我的依賴 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以上的詩歌 她原先想以『tutor家庭教師為題 但我會提議她用『mother』──

果然首句就是──My mom is a tiger. Other people call her supergirl. ‧‧‧‧^++++++++^

 

 

能夠在愉悅的環境寓教於樂地工作 又能賺點小錢~~是還滿幸福的啦!^ ^

我真的一整個越來越安貧樂道了說!哈

 

 

       歷練,是生命的浪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