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將自己發射到南台灣高雄去嚕!!呵

原本肖想可以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當個悠哉的背包旅客呀~~但實際上沒有阿到底......= =

 

首先就──

我明明是坐中午十二點的高鐵 憑什麼要小妮我八點先到小公主家家教啊??吼吼~~

害我七點就要爬起來匆匆忙忙亂竄似的完全沒有一點旅遊的FU阿其實~~><

 

 

  

              

             Emily家電梯前~頭上有一盞好漂亮的水晶燈沒拍出來好可惜唷

            喔喔還有──我這身勁裝在陽光酷烈的南台灣簡直就是一大諷刺嘛!

            那兒的美眉都還在穿超短熱褲+夾腳拖鞋ㄟ~~很囂張就是了!!><

             (Emily小公主入鏡勒你看她腿之長~~~望塵莫及阿我 開懷大笑 

 

 

    

           自從有了高鐵後就完全放棄台鐵了啦!完全是拿金錢換時間的嘛!呵呵

 

 

    

          看~一個半小時就能發射到高雄去了唷!迅速吧~~超HIGH的啦!嘿嘿 眨眼睛

 

 

                

          上一份工作比較常出差,也都是一個人坐高鐵...偶爾 也有落寞。

 

 

     

          跟寶貝、ㄚ娟約在高捷巨蛋站4號出口~ㄚ娟訂了「大八飯店」的下午茶喔

 

 

    

  後方就是晚上要聽陳綺貞演唱會的小巨蛋喔!胡寶貝一整個就是很混血的臉嘛~~而我也越來越發現──胡寶貝一整個超聒噪的!

  我算起來好歹已經很「健談」了說~~但跟她在一起就變得沉默是金--只有不斷捧著肚皮大笑的份呀!!XDDD

  話說她真的很適合去參加什麼電視笑話冠軍的~~尤其她總是可以把平凡的事給講得十分爆笑!超有天份的啦!

            ──>ㄟㄟ~~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少根筋」嗎 ^+++++++++^

 

 

 

    

   ㄚ~~妳們兩個看起來就很不熟吼...??ㄚ娟你是要來打架的是吧!薄薄清透的雪紡紗真的很礙眼ㄟ~~~= =

 

 

    

         這是胡寶貝特別囑咐我一定要POBLOG「鄉下人進城之人多恐慌照」──驚訝

         寶貝說來一趟大都市差不多就比她一年在小台東看到的人還多了耶!只是~~

         ㄚ這個肩揹GUCCI包手戴Tiffany鏈的「鄉下人」也當得太不稱職了吧!!呵呵呵

 

 

    

              跟姊妹淘相聚的時光真是難能可貴呀!好珍惜好珍惜...紅心

     2010/1/28 阿娟也要披上嫁衣了~~我好遺憾無法參加她的婚禮唷~~阿~~~~~~~~~

 

 

 

因為難得見面聊得非常起勁~~對於食物方面是真的沒啥印象了!!吐舌頭

不過倒是有一件事還真讓咱們會心一笑滴~~呵呵呵呵

 

ㄚ就是──寶貝演唱會的票$2500是我代墊的,然後高雄的飯店則是寶貝去訂的$1700,一人$850重點來了!!那寶貝是還要還我多少$$呢?很簡單的$2500$850嘛....但很神奇的是──沒有人知道答案啊!!僵持了至少十分鐘 就是沒有人知道還要還多少$$~~是唸國文系的就一定要當數學智障嗎??就是沒有人肯動用僅存的腦容量去『用腦想一想』ㄟ~~~超恐怖的!真的擺濫到一整個囂張!咬牙切齒

 

忽然平地一聲響!──ㄚ娟受不了發聲說:「阿不就$1700嗎??」還敢一臉不屑貌 = =

.......

.............

...................

 

挖哈哈哈哈~~我說ㄚ娟 不是有個尾數$50的嗎??吼~~老師上課都沒有在聽的吼!!

 

結果──還是有勞胡寶貝拿出手機才算出來的.........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