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真不是普通的嬴弱啊 」香港宣說。

 

真的~換季了....好虛唷  病厭厭

但是──儘管又要承受幾波的感冒流鼻水、喉嚨痛、夜夜折騰我的鼻塞.....

我還是那麼喜愛冬天呀!熱血青年也可以愛冬天的吧!挖哈哈哈哈 開懷大笑

 

晚上幫衣服換季嚕。無奈衣櫥不夠大 無奈衣服也太多....@@||

雖然每到換季要重新整理衣服總是覺得麻煩 但想到在衣著上能有所改變想到明天鋒面來襲終於可以穿上水水的冬裝著實很黑皮的唷!^+++++++++^

 

 

話說週五去試了要外拍的婚紗~~~害羞 害羞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呀~~~~~~~~~~~= =

 

對昀有點不好意思...她千里迢迢來幫我挑婚紗但其實還蠻趕的根本沒時間陪她 

一定很無聊吧我親愛的昀~~~~梭理啦~~~~害羞

至於辣妹──更是陪我到眼紅了臉都綠了....嗚嗚嗚

 

 

   

        害羞害羞這是棚內拍攝用的──日式甜美風婚紗~紅心

        上圍跟腰部還未修改 鬆鬆跨跨的有點醜啦!><

       其他還選了一套白色輕婚紗;黃、藍、紅禮服各一套~

     因為外景比較多,所以顏色挑選比較搶眼顯眼 就不PO了~~呵

 

 

     

              我的──1 ~嘿 眨眼睛

    有小冰箱、微波爐、洗手台...如果再有個廁所我就住在裡面算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