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小妮我真的是『江妮才盡』勒!!><

除了基本的校對、潤稿...最近還要寫什麼「作家作品導讀」!!疑惑

就是類似教材那種討人厭的東西 又不是BLOG可以盡情發揮你說是吧

卯起來寫一堆也不行 偏偏限制在六百字左右~~這樣很難ㄟ

意思是要我剔除雜質存留結晶般字字斟酌精準無比就是了嘛!瞎也~~~

 

還有 不是我在說 每天工作怎會那麼多阿??

桌子左邊堆得高高一疊的是怎樣??勃然大怒

是要做到民國幾年ㄚ??你說你說!!!吼~~~~

 

每次當我正得意手邊的東西完成得差不多的時候

許老一定會馬上『遞補』上千千萬萬件工作進來.........

是有裝監視器對不對?是不是?我就說一定有嘛.........

 

 

很嚴重。

最近碎碎唸的厲害。小狗

不過也算是跟昀通病相連的吧

咱倆最大的共同點就是──1人辦公室的悲哀~~~。

我們兩隻習慣一早上線就先跟對方打聲招呼然後開始各自忙碌

偶爾做到很煩躁時就會忍不住跟對方吐一吐苦水彼此打氣加油

然後五分鐘後繼續原先的工作~~要摸魚也要有人跟你裡應外合吧!= =|||

 

 

唉呀呀~~真的得調適一下這種──終點在一百年的工作型態

才不會一直處於很沒有成就感的狀態是吧?!應該是這樣沒錯......

有時候會焦慮呀~~不過就真的民國一百年才會有成果出來咩

我非得要耐得住寂寞才行呀──────我 忍──────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