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二○○九年七月廿日 雖說是保康老師跟台客學長大壽之日~

 

      也是我潘妮妮的大喜之日啦!!哇哈哈哈哈哈

 

 

唷 真是可喜可賀~我竟然就在迅雷不及掩耳下──

結束單身朝人妻身份邁進了耶!真是有點給它不習慣的~~呵呵呵

 

想當初宣佈這消息時 也太多友人驚訝過度了!頻頻詢問:

    「妳準備好了嗎?」(擔心貌)

    「妳確定嗎??」(狐疑貌)

    「妳。。。妳家人知道嗎??」<──這是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怎樣我未成年唷~~呵呵呵呵呵

 

是的。謝謝大家的關心~請相信我每一次做出的抉擇 原都是經過我深思熟慮的。

或許也有忐忑不安 也有牽掛滯礙的時候

但 我是多麼慶幸感恩於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從決定到開始籌備 經歷了相當多的波折與所謂的──意見不合

身份的轉變需要調適 又適奉新工作的上任 各種壓力齊聚一堂

於是開始猶豫 開始迷惑 內心交戰著成就了我易怒焦慮的情緒....

 

而我 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給我鼓勵逗我開心

讓我知道──我 並不孤單...

 

我靜靜地看著你 你那篤定的神情 喜悅的表現在每一件瑣碎小事上

從辦理跟登天一樣難的異國通婚手續 到半年後婚宴上的每一個細節

婚戒的設計 桌布顏色的搭配 音樂的挑選 燈光的效果 婚禮小物

甚至是婚秘的找尋 婚紗公司的比較。。。你都熱情洋溢默默規劃著

你尤其重視婚宴上播放的MV~~已經不知道耗費多少個熬夜晚上了!

從成長篇到交往篇到感恩篇 你記錄著我們過去從認識到交往的點滴

你好認真的籌備 精心策劃細心打造著你我理想中溫馨而感人的婚宴

完全包容我不費吹灰之力只出一張嘴不用帶腦袋傻呼呼過日子的承諾...

 

           呵~~真的☆感激你。

 

        也感謝大家從不敢相信到獻上深深的祝福

      只可惜了大馬的家人無法參與我人生的這一美好時刻....

 

 

            

  廿七年前要哭要哭的醜小鴨小肉彈照曝光嚕!!原來我小時候是半禿的捏。。。這樣我就不能再笑彥凱了說~~

除了八字眉跟迷人單眼皮外 怎麼我一個小臉蛋瓜卻掛著一對大人的耳朵呀~~一整個大到不成比例的說~~~挖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的暱稱開始從『老娘』、『妮妮』一躍而升為『李太』、『人妻』、『李潘X玲女士』....

    

     其中以『人妻』暱稱最為火紅~~ㄟㄟ是怎樣...日本愛情動作片看太多唷?!呵呵呵呵

 

  

           

           套一句台客學長以前最愛說的:「真是一對璧人呀~」哈哈

 

 

     

   拜堂了拜堂了!話說主婚人還滿搞笑的~~每一個儀式結束後都會自己先用力鼓掌引導來賓跟著掌聲鼓勵鼓勵~~XD

 

 

     

        我跟我的證婚人──台客學長。學長說,以後他的家就是我的後頭厝娘~家//^O^\\

 

    

     李董跟他的證婚人也是一直看衰我瘦不了的WELL;站在李董右邊的是SEVEN,他的帥氣伴郎~

 

     

   我跟研究所麻吉書同~話說我可是我所有朋友含大學/研究所/中研院一狗票朋友裡面第一個結婚的勒~嘿嘿得意貌

              所以我的姐妹們看起來都還比我興奮的說~~^O^

 

            

           今天的大功臣--辣妹~~~~真是勞苦功高任勞任怨...歡樂派對

            (OS:要不是有"把柄"落在我手上的話怎可能那麼乖~哈哈哈哈)

 

            

           妝是自己畫的,睫毛眼線給辣妹掌手;至於頭毛...當然是給髮廊用的啦!

 

              不然就是給我兩小時我也變不出什麼所以然來~~呵呵 開懷大笑

 

 

 

      答應你們 不讓你們為我擔心

      我會永浴愛河~~幸福久久!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