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聆聽,關於幸福的聲音
  即使在最寂寞的時刻
  即使淚水使我看不清世界的樣子
  我仍在聆聽,關於幸福的聲音...

          ──張曼娟喜歡

 

 

這是近日各自飽受生活挫折與磨難 沮喪灰心的昀 贈予我的小品文章

謝謝她 讓我受苦的心 得到舒緩與安定 也找回重新面對生活的力量。

 

 

要如何堅信幸福就在身邊?即使心力交瘁 也願意相信幸福總有到來的那一天?

或許我們都太不勇敢 堅強的背後總是逞強的厲害....

總在情緒壓抑的苦難中 不斷說服自己這即是所謂的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究竟誰愛對方比較深 都變得不再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追求幸福的決心

即使不斷跌倒、爬起;受挫、振作,這份勇敢的決心 就是智慧的學習。

 

放棄,是世上最容易的事情。可以放棄華衣錦食樓閣洋房

我唯一不願放棄的 就是繼續追求幸福的權利....

 

我很感動 在我哀傷哭泣脆弱得不堪一擊的時候

妳堅定的告訴我:「如果妳有需要,可以隨時找到我。」

 

我很慶幸自己在年輕時候便擁有這麼幾個貼心而懂我的手帕交

即使不多說一句 妳也深懂我心 分享我的喜悅分擔我的憂愁

在生命交會的一刻 我感動著也感恩上蒼賜予我這無形的力量

多麼難能可貴而又值得珍藏的緣分 我們都是上天派給彼此的小天使

人生確實有許多的事 是唯有同性友人才能助你撫平傷痕累累的傷口...

 

我也慶幸有人為了自己的幸福在努力 勇敢克服心裡的害怕

我們大手牽小手 你答應在未來勇敢保護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這麼久 終於也到了開花結果

 

永遠有多遠 我從不敢相信到點頭答應

我深深深信 有你的陪伴我一定會幸福直到永遠......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