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國籍與居留權問題 只能說看緣分啦

不執著不強求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一切就平常心吧! 

 

 

感謝昀在炎炎夏日撐傘帶我去面試地點 妳的鼓勵和面試的提點果然很有用喔!眨眼睛

 

還滿出乎我預料快的結束 此時才十一點十五分。

打給抓耙仔俊說我來得及赴他們的『謝師宴』~~但怎麼聽來好像一副很失望的樣子...切切~~

 

 

十二點準時到位於明曜百貨十二樓的「饗。食天堂」~

差點沒被彥凱陷害要坐在老張旁邊那我肯定是會食不下嚥滴

好在老闆一進場我就馬上像小俾女一樣──往後退退退退──一直退到第二桌才一整個SAFE~吐舌頭

 

 

其實我這已經離職兩年的『前行政助理』還一直厚顏無恥的跑去吃他們的謝師宴說起來也是件滿奇怪的事....@@

害我每次都很成功的成為老張消遣的對象...挖勒的為了吃我還真的豁出去了!

 

然而 雖然我承認「饗。食天堂」還不錯吃 但也沒必要連續兩年都吃同一家吧

一點期待也沒有嘛....害我都完全不想拍照勒!

畢竟「饗。食天堂」已經出現在我BLOG至少三次了!這種沒新意的代誌老娘我是不做的....

 

ㄟㄟ~~說的口沫橫飛天花亂墜...話說其實我也沒出到半毛錢嘛

 

「有的吃還嫌ㄛ??不然不要來ㄚ!!!」我想這是抓耙仔俊朝生跟好男人淵昶心裡面在嘀咕的吧...

 

好嘛~~~murmur完畢。嘿嘿嘿  戴太陽眼鏡

 

 

 

     

            拿~~中研院原分所510實驗室同仁啦!裡面可是臥虎藏龍的勒!嗑嗑

         中間矮矮笑起來有點說不上是色迷迷還是詭異的 其實就是我們很厲害的老張老闆啦!

         可是自從他減肥成功後少了迷人的圓肚子就沒有小叮噹的可愛了捏~~唉唉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們那178公分高的學妹站在155的老張旁邊是要如何自處阿~~哎呀呀

         還有還有今天突然發現風任其實還滿帥的ㄟ~~濃眉大眼睫毛捲翹的勒!呵呵呵呵

 

 

     

                  毛ㄟ跟兩位今天的主角──朝生、抓耙仔俊

                  一看就知道有人酒喝多了吼!對了!今天電梯旁那丟臉的一刮我可是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你的!

              真的是看在你酒量差已經快茫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計較勒!哼哼

 

 
 

餐後回所辦遇到今天走『墾丁海灘風』的台客學長~

一看到他那窩像被狗啃的頭我就一整個受不了的拜託他屆時來參加我的婚禮千萬別前一天才去剪頭毛....

那還真是一整個丟我的臉呀~~~挖哈哈哈哈哈

 

 

「妳怎麼拿到『文學碩士』後還是狗改不了吃屎的說話沒長進啊...??」一臉不屑貌

 

最好『文學碩士』是個什麼了不起的光環啦~~吼吼

 

 

今天的學長一整個放得很開的玩起來 好久沒看到他恢復『本性』了

果然也是狗改不了吃屎的。

 

 

我說 阿你在學校沒有風靡那些女學生嗎??<──學長年紀輕輕未滿三十已經在各大學兼任講師勒

 

「有啊!超多女學生跟我要MSN的!挖哈哈哈哈哈」話說他在丹X咖啡有女服務生跟他要電話的事蹟我少說也聽了一百八十遍了......= =

 

真的假的??!<──現在的女大學生眼光這麼LOW就對了啦

 

「拜託~我跟大四的就沒差幾歲阿...」係金ㄟ!差五~六歲而已ㄟ~~現在的大學生也太幸福了吧 能給年輕帥氣幽默兼具的老師上課總是比較賞心悅目的吧!呵呵呵呵

 

那...那要是看到正妹該如何把持阿??<──我可不想早早就看到社會版出現什麼大學師生戀成何體統之類的新聞呀~~~~

 

「阿我就在心中默念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挖哈哈哈哈

......

............我聽你在剌塞勒 = =|||

 

不過──

好歹學長也黃金單身漢一枚 而且還晉身有房有車階級了勒!!意者要快以免向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