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 說 200963是我人生一個重要的日子唷!呵呵呵

回首來時路 努力奮鬥辛勤耕耘四年的點滴...ㄟ~~沒有──

倒是廣結善緣吃喝玩樂打混扯屁的快樂時光歷歷在目~挖哈哈哈哈 ^+++++^

 

但無論如何 一切都結束啦!就在──混亂帶點戲劇化的瞬間 一切都結束嚕~耶耶  歡樂派對

 

 

我終於 終於通過我碩士論文的口試啦~~啦啦啦啦啦啦~~//^O^\\

 

 

說真的 到口試前一天我已全然邁向放棄的路線前進了

昨天十點半到校一直到一點口試 這段期間就壓根沒再準備啦!

反而是跟蘋學姊、書僮、米亞、港姐開心的聊天吃東西

想想 一切就交給上天來安排吧!

 

 

相對米亞口試一小時的草草結束 坦白說我的兩個半小時算是挖靠的漫長!!咬牙切齒

廿分鐘的簡報後 緊接著便是三位口試委員馬不停蹄的答辯開始~~~~~

 

首先 是余老打響第一炮那有點『白吃』會讓我偷笑的論文意見~~

 

  原文──>『種種』雙軌的鄉土認同

  修訂──>『種』雙軌的鄉土認同。余老語錄:一定要兩個『種』嗎?可以只要一個『種』嗎?!

 

  可以~~您老說了算啊!您要改成這片、這條、這塊、這份、這隻...都嘛您高興就好!= =

 

  原文──>震撼『舉』國上下

  修訂──>震撼『全』國上下余老語錄:我覺得用『全』國比較好勒!不過這你可以自己斟酌!

  

  可以~~您老說了算啊!您要改成一國、馬國、我國、他國、中國...隨便您爽最重要!嗑嗑

 

 

哎呀~~反正就是這類吹毛求疵的文字修動 硬是要在十二萬字的論文裡抓幾個來盯我我也沒辦法!

反正這都還是小到不行的問題呀~~壓根不需要放在眼裡啊!!!!疑惑

 

 

接著──輪到我最害怕的翁老了!他雖然平常為人和藹可親還可以跟你玩Facebook...

但──但但但 但是他在口試時對我是超嚴厲+不留情面的呀~~~

問的六大問題個個一針見血刺中俺的要害!永遠無法忘記他要我回答的五個問題裡 

其中有一個竟然是抓作家某本自選集頁首的一張照片──底下的一行字

 

  「謹以此書紀念 堅忍不拔、敬天法祖的客家精神。」

 

 翁老問題:請試著說明作家寫這句「敬天法祖」與其原鄉想像的關係。

......

..............

抱歉老師~這問題在之前學生並沒有思考到,可能需要回去再做查證...<──白話文:靠!這什麼鳥問題我回答不出啦!氣吼~~

 

「那請你現在馬上思考一下~」

......

..............挖哩勒~你好樣的你!

 

 

後來 口試在三點一刻終於結束了~~一整個沮喪擔心到不行!嗚嗚嗚

問助教分數 她又不告訴我捏~~厚  只好去求台客學長!嘻

剛好當天所上辦研討會 要找MSN暱稱為『啤酒傷胃,高梁我好累』的台客學長很容易~

 

  學長~~~助教不給我看成績啦!厚~~<──一定要賽乃的啊!挖哈哈哈

  「神經!本來就可以知道的啊!等下我幫你去問!」

 

 

曾經 我強烈覺得他變很多 但今天他像從前那樣要我陪他去抽煙聊天的時候

那種很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風趣搞笑有求必應對你兩肋插刀的學長又回來了...

 

 

當然──還是要順便跟他哭訴我口考的不順遂+回答不出的窘境啊!><

 

 「你是...潘X玲教授嗎..?還是──潘X玲院長..?」

 「妳以為妳誰阿?!不過就是個死研究生阿妳...」= =

 

切切~~意思是被ㄉ一ㄤ是應該的囉!><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要謝謝學長幫我問到成績啦──

 

九十二最高分一致通過!耶 //^O^\\ㄚ就是說若教授給九十三分就要寫報告啦!呵呵呵呵 害羞

 

 

 

ㄟㄟ~~話說 剛剛胡寶貝MSN說:口試過一定要開pa了啦!」

......

.............這次是一定勢在必得要喝到酒是吧 呵呵呵呵

 

我千杯不醉 萬杯不倒 一杯就吐啊!」挖哈哈哈

 

意思是──要嘛不喝 要喝就一定要喝很多很多是吧!= =|||

 

 

呼~~好累唷!昨晚還小小發燒了一下....

謝謝老毛他們『熱情』的酗酒邀約;謝謝米亞他們擬慶祝的活動...

我先來休息個兩天吧!我不玩了我....

 

 

寫完一本論文我的智商馬上倒退到幼稚園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