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        話說昨天的瑜珈真像要把老娘我的骨頭一根根拆了是吧

那        那體位之高深動作之艱難真把我搞得全身飆汗臉部猙獰

雖        雖說任度二脈有似被打通了些 但也好像打散了吧我說 @@

不        不過──

聽        聽港姐¹ 說練瑜珈可以增高捏!她練了一年多增高了兩公分說!

看        看似神奇 其實那是因為把駝背了的脊椎拉直的關係啦~~

不        不過還是聽得我目瞪口呆垂涎三尺...ㄟ成語是可以這樣亂用的是吧..?!

老        老在幻想好久沒量身高了該不會現在已經一六好幾公分了吧我說~~

天        天ㄚ~~這難道便是我最近老覺得裙子越穿越感到短的原因嗎??!噢~~

 

 註1:所謂「港姐」可不是香港的小姐唷~而是──『南港的美姐』啦!嘿嘿

 

 

好       好啦 言歸正傳。說到瑜珈──

不       不做還好一做方知身體狀況真極度差!能量儲存原已達之紅色危險區

不       不做改變是不行的了 是該好好檢視修正老衲之身心靈的時候了!><

 

 

案案由一、氣色不佳。亂熬夜亂嗜辣油炸所致

決決 議:要確切調整『時差』 規定午夜十二點需即刻上床睡覺!

 

 

案案由二、皮膚暗沉。這除了是亂熬夜亂嗜辣油炸外 最主要是 少 喝 水

決決 議:多喝水沒事 沒事多喝水~~一天來個二千五百CC淨化身體好了!

     每天每天按時擦護膚乳液更是不可少的!昨晚便給它狠狠全身上下去角質一番了說!

 

 

案案由三:一整個肥的很囂張。

決決 議:ㄟㄟ~~書上說『運動+少吃是瘦身的不二法門』...這還真是談何容易!

     回台後少了妮媽在旁養神豬似的餵食 大概能稍稍減低我幾近大胃王的食量吧~= =

     至於運動更是刻不容緩!除了瑜珈 騎車/爬山/走公園是一定要的啦!嘿

     一個半月~~嗯差不多一個半月老娘我要給它減輕三公斤!挖塞一整個粉有志氣說~呵呵呵

 

 

案案由四:帶點藍色憂鬱的心情。

決決 議:平靜心靈。這類的方法很多譬如靜坐可以鍛鍊心志;但我清楚曉得這對目前的我而言──無 用。

    我深知自己擁有超高敏感度卻又帶點灰色脆弱層面的主觀心 唯有勇敢理性同時堅毅安定的靈性 

                 方能帶領我跨越這段 忐忑不安的山谷低潮期.....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