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像WELL講的烏鴉嘴好的不靈壞的靈勒

早上還在害怕被老毛傳染感冒 就在還來不及皮皮挫之時──

原來已經被它悄悄看上了....嗚嗚嗚

 

下午外出吃了飯辦了點事後 便返家收拾簡單的行李

滿心歡喜期待明天回家的呀~~超興奮的說~~//^ ^\\

阿災回家沒多久即感覺不對勁 開 始──狂~~吐 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吐得我唏哩嘩啦天旋地轉天荒地老一整個虛脫!!><

直覺告訴我這是我慣性容易感染上的腸胃型感冒

本來只想躺一下休息 但一閉上眼睛又一陣一陣地暈 @ @"

換做平日的我是打死都要撐到昏死才甘願去看醫生滴

但一想到明天要上飛機萬一發燒就真是有夠雖的 (我不要被隔離阿~~救人呀~~)

當機立斷還是趕緊讓它好起來比較重要~~嗚嗚嗚

 

 

 

還沒去看醫生前已經很暈了 去看了──更暈 @ @

 

醫生,我嘔吐+頭暈~~<──嗯 我是配合度極高的病患

 

醫生開始聽診 東敲敲西摸摸就在按到我肚子的某一個點我叫出來後──

他才甘願停止緩緩地說:「胃痛厚...」

 

喔喔~對,我胃痛。<──早知道剛剛就先自己說出來就不用被他敲那麼久了啦!><

 

「那妳是先頭暈才嘔吐 還是嘔吐了才頭暈?是先嘔吐了才胃痛 還是胃痛才嘔吐?」

......

.............繞口令嗎

這~~這──這些問題問得我好暈唷~~哇嗚嗚嗚

 

 

我想想厚...<──救人呀~~好難好昏ㄛ~~~

 

阿~我是先嘔吐才頭暈才胃痛的。<──所以這是吃壞肚子嗎

 

「不是 是因為感冒而引起的腸胃炎...」唉唉我就知道...

 

 

 

剛MSN毛 她也說要去看醫生...

天ㄚ~~這是她四天來看第三次醫生勒~~

各位 要多保重阿~~

這年頭不管發燒感冒都是人心惶惶的呀~~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