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約了珮萱老師吃午餐 她叫書僮找我出來的

嗯很明顯的劈頭就問我論文進度如何一刻不得閒。

但大概問了五分鐘其實話題馬上轉移到她又懷孕這件事上

第二胎來得正是時候。一副有女萬事足的模樣真令人羨慕~

滿嘴的大女兒經以及肚裡的小女兒經~~我的論文頓時變得十分不重要...呵呵

 

很奇怪每個老師包含許老和阿梁老師 跟我見面一定不忘『關心』一下我的感情生活~~

有時候還滿納悶的老師也那麼愛聊八卦是怎樣...

不過每當省視身邊也是為人師表的台客學長..胡寶貝..高雄娟...等人之行事作風後

我也就比較能釋懷的說其實老師也是人嘛一樣愛聽八卦偶爾飆髒話~^ ^y

但是珮萱相當『開放通明』的作風也委實讓我小shock一下直問:阿這樣好嗎..哈哈

 

跟珮萱老師的緣分還真是奇妙~打從碩二跟書僮不小心選了她的課──

而又基於兩人即開班原則 在無人加選的情況下於是我們兩人加珮萱

開始一學年三人行的日子嚕~!

三人上課可好了!三個小時的課大部分都是邊討論邊東扯西聊

沒什麼按表操課這回事 偶爾心血來潮便去附近咖啡廳上上課

萬一某人有事告假那就再私下橋時間補課就好了。

隨堂報告?不用啦!每堂課都是我們三人輪流報告呀!^++++++^

那門課我們都上得好開心好懷念唷...也奠定了跟珮萱老師亦師亦友的關係~

本來想要找珮萱當指導教授 但當時她懷孕了加上先生是──帥帥單眼皮韓國人

所以有可能會回去韓國沒辦法專心擔任論文指導的任務才不得已找了許老...

(阿災許老接下任務不久即跟我宣布他要去荷蘭作研究一年啦!真是命運弄人啊啊!= =|||

 

下午進小古研究室打工 他很驚訝我怎麼來上班了?阿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

「妳不用每週來啦...有空來就好~好好寫論文比較重要!」

 

小古你要不要這樣寵我阿~~= =

況且我不過就每週來個半天已經覺得很不好意思勒~~領兼任助理費領得超心虛的...

 

曾幾何時我的論文竟然快變成大家的論文了阿..師長們的包容與鼓勵令人就感心

還有那位近六十歲不用好命就能輕鬆當我爹的老學長──

阿就不要再約我喝咖啡了咩!!都說有在寫了啊!吼

 

話說老學長乃跟我同在許老門下 早我一年畢業了。

就在許老去荷蘭那一年 他任職編輯的某大知名出版社就在我校附近

大概受許老所託(許老壓根不想直接面對我好嗎)三不五時找我吃午餐

劈頭就先問阿妳打算那時候畢業阿?阿我看妳是不想畢業了是吧妳..?@@

不過還好我總是可以成功轉移話題 但結論就是必須聽他叨叨唸他跟他家老太婆的事...

不過我說學長阿~一來我尚未為人妻 二來我不過是你女兒大的歲數

 

您是要期待我能給您什麼樣的安慰阿...?!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