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挺逍遙的 根本不似一個趕論文者該有的姿態~哈 戴太陽眼鏡

 

 

上午去學校找允 兩人晃到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吃早午餐

聊了彼此未來的方向──原來在畢業之際 都是這麼焦慮無助的吧

給她意見的同時 彷彿也在內心暗暗為自己祈許 定位 加油...

相約下次去國圖的時候 都約出來走走...喝個茶 聊個天

彼此加油吧!我在台灣的同鄉們!眨眼睛

 

 

接著去了國圖 需要一些遠至廿幾年前 近至三五年前的報刊史料~

文明的社會讓我不用蹲在灰塵瀰漫昏暗的角落翻閱堆砌的陳年舊報

大可舒舒服服坐在電腦前面一頁一頁輕鬆瀏覽乾淨整齊的掃描檔案

找到需要的篇章 簡單在右邊欄框點下列印 文件就『咻』一聲出現啦!

方便得讓人感恩生活在這麼一個迅速便利的年代....

 

 

走出國圖 已經下午四點

在國圖外徘徊順便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拿出相機 隨便找幾個角度東拍拍西拍拍

 

忽然 有人叫住了我──

 

「小姐~你站過去我幫你拍啦!呵呵」一位男士『誤認』我是遊客的樣子~

哦哦~不用 謝謝! <──我只是『哀悼』一下我即將這輩子都不用出現在這棟大樓而已

 

 

 

        ~~~~~~過了五分鐘....~~~~~~

 

 

「小姐~要不要我幫你跟它拍一張啊?」第二位男士『誤認』我是遊客的樣子 = =

哦哦~不用 謝謝! <──我只能說...台灣人真是太太熱心啦!挖哈哈哈 ^+++++^

 

 

 

   

                                                                              想要留住 曾經走過的痕跡...

 

 

 

              晚間看了 <葉問>

真好看!甄子丹的咏春拳真是好看啊!

柔中帶剛 剛中帶柔 以退為進 以靜制動!

武打場面多而不凌亂 民族情操濃而不煽情!

滿值得看的一部片子 有類似霍元甲的影子

會喚起你 內心深處久違的-一腔 熱血...

 

 

 

           

                                                            久違的甄子丹~終於有部代表作了!

 

 

 

 

   

                     看!一塊巧克力!~~~

 

 

 

    

                                                             其實是-- 一面鏡子!挖哈哈哈──幼稚!!歡樂派對

 

 

 

 

 

      在此 再次呼籲

 

      不要找我吃飯喝酒血拼啦!!><

 

 

      尤其~~

 

       明知道我在閉關還找我去居酒屋勒...

        居心何在啊抓耙仔俊?!!哈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