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嘴饞 一眼瞄見星巴克新推出的草莓蛋糕便愛不釋手~

精緻的包裝 總能挑起輕熟女──

當年編織的那份少女浪漫情懷...

 

 

愛吃甜食 一直是老娘無法成功瘦身的主因~呵呵

甜膩蛋糕 總能喚起人們逝去已久的幸福感

無可否認 我總以此 找尋失落的──甜蜜...

 

 

 

   

                  一份讓人覺得受到寵愛的包裝~

 

 

   

                          草莓卡士達蛋糕-外層帶淡淡草莓味的鮮奶油 與內層如蛋黃綿密般的海綿蛋糕相映襯 吐舌頭

 

 

            

                                內含一整顆新鮮草莓的酸甜滋味 這與談戀愛的驚豔、甜膩、期待再來一口 有何差別?

 

 

 

 

 

                我看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誰都在揮霍
                我想的天長地久 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我沉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了解讓我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