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第三天。

思緒尚有些紊亂 

步伐的調整 刻不容緩。

 

 

清楚自己當下最急迫完成的事

家人的期許 朋友的祝福 我沒有忘。

『人的潛力無窮』我一直深信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所以──

我理所當然承擔該有的壓力

都來吧!沒在怕的!呵

 

喝下一杯CHOYA蜂蜜梅酒後的 鎮定

明天 該去買隻高腳杯

寫論文 也可以寫出-

一臉愜意~呵

 

 

每次返鄉 總像幻夢

似真亦假 人間天堂....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 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 我的雙耳仔細聆聽 唯恐疏忽錯過
後來才發現──

那些握過的手 唱過的歌 流過的淚 愛過的人....
所謂的曾經 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