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      星期一      大年初八

 

 

天大的好消息!!T表在大年初二始料未及幸運的中了大獎!

挖塞~一定要好好敲一頓的啦!挖哈哈哈^+++++^

T表這回總算揚眉吐氣啦!好運一定會不斷接踵而來的啦!!除了每人分一個紅包『壓壓驚』外,還是硬凹他請客啊!//^O^\\

(那天開獎時我們有份在電腦前幫他加油的厚!喊到喉嚨都破了!確定中獎後更是難以置信的狂跳猛跳呢~ 

 

 

 

    

                      這回T表請了全新山最貴的酒樓-五福北京城!挖塞我怎麼這麼有口福阿阿阿~~哈哈哈

 

 

             

                                                         這是第一次到這間新開的餐廳 裝潢得美輪美奐相當有氣派!

 

   

                

    我&LICE~回馬的日子都是LICE&琴&T表帶我到處吃喝玩樂~把我養得黑黑胖胖勒!驚訝

           真心感謝有這群比親兄弟姊妹還親的家人~~我愛你們!XD

 

 

   

                                                         琴&小樂~他 們 都 穿 童 裝!羨煞我也...><

 

 

           

                     席開兩桌 大吃一頓!嘿 吐舌頭

 

 

   

      這個T表當小樂的爹還真是年輕啊!LICE你怎麼會有這麼女人味的含情脈脈照?!哈哈

 

 

   

   干貝魚翅-用料相當紮實~裡頭除了有看得見的小朵魚翅外,還有蟹肉、雞絲,澆上紅醋、胡椒粉非常對味!

 

 

   

      五福臨門-醬爆干貝、炸肉丸子、三味雞、海鮮春捲、鮮蝦沙拉~每一樣都小巧可口!

 

 

   

            脆皮燒雞-這是爸爸喜歡的 皮確實很薄脆 烤功一流!

 

 

   

  佛本飄香-酥炸芋頭圍成的『籃子』,裡頭裝滿干貝、菇類、白菜花、青椒、腰豆等,是潮州人喜愛的菜餚之一。

 

 

   

                                               一品鍋-干貝、海參、香菇、豬腳筋~挖塞相當養顏美容阿!呵呵

 

 

            

   揚州炒飯-粒粒分明的米飯撒上蟹肉 據說非常好吃...因為本身不怎愛飯類 故沒有多大感受~

 

 

   

          脆香豆腐-爸爸“欽點”的菜喔!呵~沾上美奶滋果然香脆美味!^ ^

 

 

   

             蜜瓜西米露-這..這...挖塞這道甜點簡直驚為天人!只能說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最好吃的西米露!!

                                    口感似綿密的冰淇淋 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啊!我連吃了三大碗!!

                                    怎辦...我真擔心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甜品了....嗚~~~~

                                        (LICE說早知道每人一大碗西米露就夠了!呵呵~一碗台幣250)

 

 

              

                                                                 家裡的小輩們~坐者為上了點年紀者~哈哈哈

 

 

                                                    

                                                                                  我&我視之為親妹妹的 琴~紅心

 

 

                                                 

               我&今晚的金主T表~T表萬歲~~耶耶 ^O^y

 

 

 

 

       當然 不免俗套的還是要在BLOG大聲地說:謝謝金主T表啦!挖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