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獨自走在博愛特區 投向國圖的懷抱

                飄雨打在臉上 呆滯遲緩的腦袋瞬間清醒

                殺那如雷擊般對身處台北街頭而感到陌生...

 

                直到有路人向我問路:「請問小南門怎麼走?」

                才回過神來 並能自然準確地告知他地理位置

                對自己擁有這麼自然熟悉的舉動不禁感到吃驚

 

 

                                                  『咦曾幾何時我完全能自如地在台北活動?』

                                                  『曾幾何時 台北儼然成為我的第二故鄉?』

 

 

                                                                    想著走著──不禁有點納悶 也有點感傷...

                   我  好像屬於這裡 

                  卻也好像 不該屬於這裡....

 

 

 

 

              頭髮甩甩 大步的走開 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
             揮手Bye-Bye 祝你們愉快 我會 一個人活得精彩
              也許明天 我會選擇 自己旅行不輕易戀愛....

 

 

 

              一個人的精彩

              在於

              他能擁抱歡樂

              亦能享受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