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0     0855AM     星期六     台北-台東

 

七點起床穿戴簡便服裝 懷抱著興奮的心情 出發找胡寶貝去嚕!^ ^y

今天的旅程算臨時起意 不多考慮說好就走 這就是──隨性!哈哈哈

人生有太多需要費盡心思絞盡腦汁前怕虎後怕狼的抉擇了

偶爾揮霍一下 率性一點 任性一會 賭氣一些 又何妨?開懷大笑

 

 

 

      

 出發前俐落的裝扮準備將自己發射到台東去嚕!嘻嘻        八點十五抵達松山機場 快樂的勒!呵呵

 

 

      

英文姓氏還給我打錯是怎樣...幸好國內線只看中文名字勒!><  在登機門的地方還看得到美麗華摩天輪耶!

 

 

 

上了飛機 其實想瞇一下 因為睡不到五個小時啊!有夠睏的...

正當老娘我漸進昏迷階段時 怎麼...一直有被觸摸的感覺啊?!

本能的抓起對方的手睜眼一看....

嚇~~進入眼簾的竟是個可愛寶阿~~紅心

大而深邃的眼睛、娟秀的眉毛、滑嫩溜手的肌膚、還有想一口親下去的粉色小蜜唇...

長大後鐵定是個美人兒啦!看她媽就知道了 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滴!^O^

 

aby Girl好HIGH唷~在機上玩得咯咯咯大笑~一點都不怕生喔!

軟綿綿的身體散發著淡淡芬芳的誘人嬰兒香 好卡哇伊唷!

玩著玩著 漸漸的熟絡後(廿分鐘的熟絡= =)

開始和Baby Girl的媽攀談 只能說──根本就是小孩生小孩嘛

真是年輕清純的媽呀 青春的肉體+稚氣的聲音+生疏的育嬰動作

只能說 要生也要會養阿!呼呼

一問之下 還在唸大學呢!準備回台東娘家~

不過換個角度想也很好命啦 Baby Girl唸大學的時候還不到四十歲呢!固的固的 

 

 

 

      

   玩著玩著 也好想生一個Baby Girl哦~~呵呵          七個月的娃 真是一個美人胚子阿!紅唇

 

 

◇◇◇◇◇◇◇◇◇◇◇◇◇◇◇◇◇◇◇◇◇◇◇◇◇◇◇◇◇◇◇◇◇◇◇◇◇◇◇◇◇◇◇◇◇◇◇◇◇◇◇◇◇◇◇◇◇◇◇◇◇◇◇◇◇◇◇◇◇◇◇◇

 

              97/12/20     0945AM     星期六     台東

 

 

  

                 ~抵達艷陽高照日溫廿七度的小台東~

 

 

 

坐上胡寶貝的紅色小車車 先飆去吃早餐~

 

「吼我跟妳說昨天我們學校運動會,我的腳快斷掉了啦!痛死勒~~」

「厚根本是義肢嘛...妳等等要幫我推輪椅哦!」

「吼我跟妳說我要去用頭髮啦~妳看我這頭剪失敗的稻草...嗚嗚嗚~~」

「還有我好像得了強迫症勒...一整個要崩潰了!阿~~~~~~」

 

.......

..............= =|||

真的。

我發現當老師的都很愛講話 一上車就聒噪個不停

尤其後來的行程一路上胡寶貝就邊開車邊介紹台東的地理景觀市井生活

還有不斷靠夭她的義肢跟稻草頭 我連插嘴的份都沒勒!(係金ㄟ~^ ^a

 

肚子餓了~寶貝先帶我去號稱全台東『最高級』的早餐店 優雅地吃早餐歇個息~嘿

 

 

 

      

  寶貝的超大燻雞潛艇堡+黑豆漿+一球薯泥=九十元  老娘的超軟手工麵包+德國香腸+荷包蛋+黑豆漿+一碗沙拉=九十元

 

 

 

一整個愜意的邊看雜誌邊吃早餐 不著邊際地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寶貝~我好累哦!我要睡覺<──花四仟飛機票是準備來台東睡覺的嗎?!(結果後來的答案也算是肯定句啦!哈哈哈)

「先來我家啊!我也還沒晾衣服勒!妳先休息啦~~」寶貝就是那麼貼心~呵

 

 

◇◇◇◇◇◇◇◇◇◇◇◇◇◇◇◇◇◇◇◇◇◇◇◇◇◇◇◇◇◇◇◇◇◇◇◇◇◇◇◇◇◇◇◇◇◇◇◇◇◇◇◇◇◇◇◇◇◇◇◇◇◇◇◇◇◇◇◇◇◇◇◇

 

胡寶貝的小窩堪稱是小台東的小豪宅了吧~嘿嘿

七月才新屋落成約莫十五坪數的套房 被寶貝佈置得相當溫馨舒適

疑似較短的雙人床搭配淡藍色長格紋床鋪 底下再舖上柔軟的毛毯

偌大飽滿的枕頭 溫暖的棉被...舒服得躺下去就捨不得起來嚕

明窗淨几一塵不染 若再擺上一束蝴蝶樣的野姜花就更窩心不過了

 

單身女子的套房 就該如此寵愛自己!嘻

一天的疲勞因為回『家』而劃下了句點。....

 

 

  

  我說寶貝阿..您的冰箱怎跟日本電車癡漢的冰箱沒啥差別啊?!哈哈哈吐舌頭

 

 

 

趁著寶貝去晾衣服 我漫無目的轉著頻道

趴在佈滿小枕頭的沙發上 昏昏欲睡起來了....

 

 

「嘿~等等要去那裡晃?」寶貝已經坐在電腦前搜尋台東旅遊行程

靠~妳的地盤捏!妳問我...我可沒帶腦漿出來耶!<──一整個也太隨性了吧?哈哈

「靠~你還有腦漿哦?我都沒有耶!我媽沒生給我~」.....至少妳不是路癡吧= =

 

十一點的台東 熱得跟什麼一樣!(阿..跟大馬差不多一樣!><)

 

怎麼那麼熱啊!這樣我會中暑啦!吼<──一直覺得怎麼會是一國兩氣候阿

「幹嘛嫌棄我們小台東啊?哎呀呀~妳看我的頭髮啦...」啪啦啪啦一整個沒交集的閒聊

 

 

         決定了!休息夠了再出發!隨性之旅嘛~嘿 眨眼睛

 

 

   

           頭髮一樣很毛躁...煩捏~~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