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竟然只吃兩顆7-11關東煮的雞肉丸子也就飽了 驚訝

真是詭異的肚子...彈性很大 暴飲暴食或不飲不食它都逆來順受

偶爾鬧鬧小脾氣 不過總算還是~一顆好隨遇而安的肚子喔!呵呵呵

 

今天很忙 但也算是最後的期限了...

最多忙到明天 我就要解脫嚕!!嘩啦啦啦(再忙還是要來瓶白蘭氏雞精 眨眼睛 )

昨晚胡寶貝三度提議開什麼鬼『離職PA』.....= =|||

分明就是想喝酒嘛...還不吐不歸勒~~問題是──老娘我還沒看過她醉的 @@

不過看她最近形影憔悴卻還故作堅強裝沒事也是滿心疼的...

 

 

我們都有隻筆 記載著生活點滴與內心深處的心情故事

美麗與哀愁  真不過是一線之隔....

也許-我們都過於敏銳 太愛自己 太懂得觀察自己了

無法學習庸碌 無法流於平凡世俗

對自我的高要求也許反而害慘自己....

 

然而比較確定的是 現在的我們 好需要滿滿的大歡樂

好需要好好調養身體 遠離庸擾 修身養性 淨化心靈~^ ^

 

 

 

 

不是我不明白 說悲哀並不應該
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說來感慨 不是那個未來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你的世界 我在邊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