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星期六  11:00AM  卡滋豬排店

 

中午跟昀、菁約在SOGO門口。

我穿了新買的裙子給昀看 這是上一次她陪我逛街時看中的~

今天天氣很熱 但我還硬是搭配了她提議的『白毛衣+白靴子』(為了讓她有『驚艷』的感覺)

邊走路邊冒汗邊詛咒 嗎的我快中暑了啦啦啦!!><

 

 

  DSC07271

       很有聖誕氣氛吼~微笑 

 

鈴~~~』手機響。

喂~<──來電顯示是昀

「到到到到───!!!」

.....

...........疑惑

這是在玩天靈靈地靈靈的遊戲嗎?!

到個屁阿?!幼不幼稚啊....= =

 

五分鐘後終於見到面了──

 

「挖~~妳真的買了啊!!妳是不是得了失心瘋阿~~失心瘋啦啦~~~~~~」= =|||

 

我眼睜睜看著一個三十歲的女人 一直在那邊狂叫狂跳「妳一定是得了失心瘋阿~~~挖哈哈哈」

連菁來到時,還在那邊一直嚷嚷:「菁~你看妮妮她是不是得了失心瘋...竟然真的跑去買下這條裙子阿~~~~

                                                                    還有還有 上次看中的那件外套我叫她不要買,結果你知道嗎她竟然跑去買下另一件更貴的啦!!

                                                                    你看她是不是得了失心瘋??!.....」啪啦啪啦跟個老太婆一樣><|||

 

.........

.................

 

奇怪~買衣服的人是我 穿衣服的人是我 就連付賬的人也是我阿~~~

阿她是在激動什麼阿??哈哈哈

 

 

  P1000772     P1000773

   卡滋豬排店~生菜沙拉、小菜、味噌湯    綜合套餐:不油不膩的豬排、普通的炸蝦、類似漢堡排的起士牛肉餅~

                              鮮甜多汁 一整套下來飽足感十足!^ ^y

 

 

◇◇◇◇◇◇◇◇◇◇◇◇◇◇◇◇◇◇◇◇◇◇◇◇◇◇◇◇◇◇◇◇◇◇◇◇◇◇◇◇◇◇◇◇◇◇◇◇◇◇◇◇◇◇◇◇◇◇◇◇◇◇◇

 

11/22  星期六  18:30PM  熊男居酒屋

 

晚上尚有一攤~也在市民大道上。

 

 

  P1000774     P1000777

      晚上的造型~好暗看不清~      下午跟昀去買的-藍綠格紋褲襪!一整個怪北北喜歡的型哦!挖哈哈哈

 

 

 

一到就先看到老毛貌似在講電話 然後──突然詭異地經過我身邊低聲說:「剛有人跟我搭訕...」

講完 就閃到旁邊講電話去~頓時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就在老娘我的臉還在錯愕之時──突然~~就看到一個也在『貌似』講電話的男人走了過來....

 

「小姐,請問你有在用MSN嗎?」挖塞~他有在看我的BLOG喔!驚訝

 

面對著這位年約四十、目測一百七十公分、長得有點像蠻牛廣告中那個獐頭鼠目沒出息的中年男人──一整個也是很殘念~@@~

 

不理他~~沒想到他繼續問「那妳也是來參加『皇家學院』活動的嗎?」真是有夠怪北北的 = =

我不是~~<──別想會給好臉色看~~

 

 

此時毛剛好講完電話 那男的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溜走了

跟毛相互核對一下~嗯 沒錯,問的問題是一樣滴。果然是個怪北北 = =|||

(備註:年約四十歲的也不全是怪北北哦~也有『熟男』、『型男』的啦~哈哈哈)

 

 

等老方來了就進入這間──小小的 東西有點貴 但氣氛算不賴的~居酒屋~

 

挖塞~朝生 這不會就是你所謂的『週年慶買的很正式的襯衫』吧?<──昨晚被我激到說要穿得很帥氣的來

「是啊!看~很帥吧!哈哈哈」硬是要把肩膀ㄍ一ㄥ得挺挺的...

ㄟ...也還好~<──個人覺得不夠FIT

顯然的這答案他不甚滿意...「帥得跟陳浩南一樣吧~挖哈哈哈」= =|||

 

什麼年代了...還陳浩南勒!@@橫看豎看倒是比較像雞哥吧!(氣得潮生有鬍子的話大概也要翹起來了! ^++++++^)

 

 

  P1000796     P1000778

 嗯~朝生的STYLE就是要穿『緊』一點~呵         今天的毛確實很正啊!哈哈

 

 

你也該練練身體了吧!<──我對朝生說

「我有在練阿!不信妳摸摸看!」硬是要把胸部挺得很出來一副很自信的樣子

光目測就沒啥看頭啦!後來戳了一下...嗯~A-罩杯!哈哈哈

 

「我真羨慕BO少肩膀好平寬哦!」他一直嫌自己的A字肩~

哎呀~女生沒有去注意這個的啦!女生比較會看你的胸線啦!<──根本就是練錯方向了嘛...

「屁勒!你吃重鹹吼!我不信!不然問老毛~~」畢竟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感覺是很SHOCK的

好阿~毛 妳說說看-男生肩膀比較重要還是胸肌?<──別過頭問老毛

 

「ㄟ...其實我是看整體的啦...」毛真是好女人...

「一定要選呢?肩膀?胸肌?」換朝生很激動

「ㄟ....胸肌.....呵呵」

 

......

.............

「你們真的是吃很重鹹勒....」朝生簡直一整個崩潰!!

 

 

 

    P1000780       P1000788

          熊男.居酒屋~                去居酒屋基本上就是要點啤酒-配串烤~

 

  

                   P1000789

                       長得相當有喜感的老闆~呵呵

 

 

                   P1000791

         烤牛小排-老闆沒有用很多的調味料,單純的海鹽與黑胡椒粒即能襯托出肉質的鮮嫩多汁~

         烤籚筍是毛點的~她昨天才剛拔完牙只能吃軟軟的食物...只能說很拼啦!捨命陪酒鬼~哈哈

       烤杏鮑菇-朝生的最愛~很特別的切成方形,均勻的受熱成就了這道-汁爆杏鮑菇!嘿

 

 

                   P1000792

               義式烏龍麵-挖~這個經典了!堪稱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烏龍麵烹調!

        毎一條烏龍麵都吸附了滿滿的起士奶油醬 多料紮實 一整個濃郁到不行!超推必吃的啦!!^O^y

 

 

     P1000805        P1000794

烤秋刀魚-就是要這樣吃啦!完整的魚骨展現了我們饕客的專精!耶       能倒出一整杯的『泡沫啤酒』...

                                    也不是正常人能做到的~~~吼朝生><

 

 

 

其實還吃了滿多的菜色,例如烤雞翅膀、雞心、雞胗、雞肉丸子、豬肉串、烤香魚、炒烏龍麵...但大多老娘我都還來不及拍就被一掃而空...= =

基本上『熊男』的食材都很新鮮實在,烤功細膩,火喉掌控得宜~光看師傅專注的眼神就是一種魅力~^ ^a

 

 

「嘿那不是林義傑嗎?!」朝生好像發現新大陸

「是嗎...好像是也...長得滿像的...」毛說

我對林義傑其實沒啥印象,但沒想到本人是那麼矮小就是了

 

上次逛街遇到星光幫葉瑋庭...<──上次跟昀吃飯我眼尖發現的

「葉瑋庭還不錯阿..我上次也遇到....」毛也興致勃勃地討論著

 

「嘿我遇見李遠哲~嘻」

.....

...........我跟毛跟老方都不太想理他

我同事他們今天還在說看到那個什麼李嘉的...喏那個嫁老外的阿....

 

「嘿我遇到李遠哲捏~!」

......

.............

在座的是誰沒有跟他吃過飯啊!!切切~~挑眉質疑

 

 

 

 

 

愛不在 慢慢讓自己從回憶中離開
愛不在 我們都已不存在彼此未來
有時候 對你還是會有關懷
可是心裡已經太明白
不是愛....

 

 

 

arrow
arrow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