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成全我的不再參與

                    我愛上的不過是你的幻影

                    也只是我一廂請願中的你

 

                    謝謝你成全我的不再參與

                    我愛上的分明是你的細膩

                    我知道我並不是你的唯一

 

                    請容許我的不再繼續沉溺

                    忍住掉下的淚水轉身抽離

                    愛情不過是一場成人遊戲

 

                    多希望有一天 我能證明

                    失去你讓我更看清我自己

                                                                                      謝謝你成全我 不再參與....

 

 

 

                                      (草擬於瑜珈回程公車上)

 

 

  

   P1000484 MONDAY絕對不要BLUE啦~哈哈哈 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