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晚很該死~~

看電視啊!重播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深陷在紀存希(阮經天飾)的溫柔懷抱裡...嘻嘻 害羞

 

今天依舊的精神不濟 依舊的恍神 依舊的一堆雜事~><

可憐的菁還把眼鏡給摔爛了 做得要死要活 也沒人感激....

成立新部門的擔落在老娘我身上 流程草案跑得如火如荼

成立了也不關老娘我的事 一點光也沾不著邊....

 

小黃說了:下週五一起陪同去做簡報!

 

......

...........

靠~果然是我!

我那天掐指一數就知道老娘我難逃一劫!!咬牙切齒

 

老爺...崔娘娘...真老闆...小老闆....

加上一個──不死我死誰的鳥助理....

準備的資料又多又雜 大抵要像菁一樣

把計畫書從頭到尾由尾到頭啃食一遍!

我最討厭看書了!如果可以的話燒來喝算了!><

我光想到下週五萬一有啥閃失....

 

我的頭就要掉了啦!!嗚嗚嗚~~~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