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大馬學妹允吃飯 也約了僑大剛畢業剛考上東海音樂系的大馬學妹~

第一印象覺得這小學妹才20歲 處事應對進退卻已落落大方 穩重內斂~

在素食自助餐廳 默默地聽著她與允在討論莫札特、巴哈的音樂特質與演奏方法等

一整個門外漢的完全搭不上話 只是突然想到──

前兩天跟高雄娟見面 我們怎麼都沒有細心討論一下李白的近況或蘇東坡他小妹嫁得好不好之類的

兩個人的網誌都是放著吃吃喝喝 還有一些白吃言論

照理說中文系的氣質應該也跟音樂系的不相上下才對

怎麼突然覺得我們的言談不小心總是會流露「屁啦」、「靠夭」、「你給我注意點」之類的狠話

又不是在做什麼台客髒話言論研究....><

 

節錄高雄娟「7/19-20 台北行之一」的BLOG──

 

這頓餐真的要好好歌頌一下潘大娘

如果不是潘大娘如此的好眼力、好味蕾、夠朋友

小女子應該一輩子都無法嚐到所謂"真正的飲食"

天啊!光是這頓餐

就足夠讓小女子對你不離不棄、赴湯蹈火了

 潘大娘,我想不到任何美麗的辭彙來歌功一番

你也曉得,我這個人一向就是吐不出象牙的

只好有空去廟裡的時候順便幫你插上一炷香

感恩啦

 

兩天一夜的台北行,到此結束

雖然只是把自己從一個繁華城市

丟進另一個更繁華的塵世

消除不了半點塵味

但心情卻有明顯的改變

那一些些鬱悶、不安的心情

總算有地方去了

換來的,是如同晴天般的好心情

感謝閨中密友的相伴

這幾天練瘋話也是滿過癮的

啊哈,有潛力的人就是不用擔心啦

我就說你很符合高雄的氣味咩

 

 

看吧~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句話 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的回應──

 

哈哈哈~笑死我了!!

你如果要去廟裡的話記得搶頭香阿!

初一十五吃齋禮佛幫我積點陰德吧!

你也知道的~我壞事作多了...嘴巴又很賤...呀呀呀~XD

 

 

y1pRiAxXliOcN2tpdOyVl_JemDd-1r0eHIsM4rw2nBz-QZehD9jTX0NuHBBLtGcs9k-GlGXb0MCGeY偷阿娟的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