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概是我畢生家教的最後一天....

 

九點要離開時 MADAM算了這個月的薪水給我

還送了我一瓶Dior的「雪晶靈隔離霜」

對著我說:「聽說你要去高雄玩,我幫你買了一瓶隔離霜~」

 

咳咳~MADAM──

我必須要聲明的是──

 

老娘我是去高雄「出差」,並沒有那麼無恥的「借出差之名 行旅遊之實」~好嗎 吐舌頭

 

最後一筆敗家費入賬 以後要省點了。 破碎的心

 

◇◇◇◇◇◇◇◇◇◇◇◇◇◇◇◇◇◇◇◇◇◇◇◇◇◇◇◇◇◇◇◇◇◇◇◇◇◇◇◇◇◇◇◇◇◇◇◇◇◇◇◇◇◇◇◇◇◇◇◇◇◇◇◇◇◇◇◇◇◇◇

 

臨走前 MADAM很感慨的對小W說:「唉~潘老師一教三年,真的很難得...」

小W:「潘老師是教最久的也!其他的都被媽媽你FIRED掉了!!」嗑嗑~

 

MADAM:「那是潘老師不棄嫌~~大部分老師都是被你們氣走的吼!只有潘老師....」啪啦啪啦說一堆~~

(其實是為了替自己脫難搞之嫌疑吧~~切切)

 

今天頭一回 MADAM請自送我到門口

 

眼神中透露著一抹依依不捨~眷戀的說:

那我們以後保持聯絡呀!妳以後在台北如果需要我幫忙的儘管來找我~還有──結婚一定要通知我喔~呵呵 

 

 

嗯~說到要找你幫忙的~我想就是我山窮水盡走投無路需要跟你調點銀兩來用的時候吧  ^^y

至於結婚...那是肯定少不了妳這份大紅包的啦~~挖哈哈哈 歡樂派對

 

 

(其實明明星期四我答應兩個小鬼要去陪他們玩大富翁的說~搞得生離死別似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