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4314字

 

 

今天有給它好好發憤了一下~嘿嘿

要繼續保持下去哦~~^O^(自我勉勵一下咩)

 

菁回來了~兩名老娘我完全無法掌握的工讀生也一併來報到

小小工作室頓時蓬壁生輝、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菁 分享著她去爬雪山的驚險畫面

秋 邊準備期末考邊拉低賽

允 已經在規劃暑假去宜蘭找民宿的行程了....

 

只有老娘我──默默耕耘~~!!

猛畫重點 卡卡打字聲

看了三篇論文 節錄重點摘要

從早到晚 廢寢忘食(屁勒...明明很快樂地吃了麥當勞當午餐 = =)

切~好人一定有好報!(這跟..是不是好人好像也沒啥關係...@@)

 

今天的心情 稍稍平復

期待下週能順利去高雄啦~

我要解放~~我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