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港妹難得在上班時間MSN我~

>>嘿~我們要不要來規劃一下大學同學會?

 

嚇~~這輪得到...我們這兩個死外國人來安排嗎??

 

但看港妹一片誠意 我也認了!

 

「好阿~你看要什麼時候?你要過來嗎?」

港妹返港後回來台灣的次數 跟走廚房一樣頻密~

 

>>我想說要來安排看看...要找齊很難...但是如果有廿個就可以了!人脈很重要...

 

港妹真的認真了!!

 

>>但是我的MSN聯絡人裡面大學同學只有妳、阿娟跟寶貝而已也!

「ㄟ...我也是捏!我的MSN聯絡人裡面大學同學只有妳、阿娟跟寶貝而已也!」我複述了她的話。

 

不怕~我馬上MSN上聯絡寶貝~

「寶貝~港妹說要辦同學會,你要當樁腳啦~」

>>哦哦好啊!哈哈(可以感受到來自台東豁達的爽朗笑聲)

「ㄟ~那你來負責找人唄~」

>>嚇~~我的MSN聯絡人裡面大學同學只有妳、阿娟跟港妹而已捏!

啥??不會吧??妳是在開玩笑嗎??

 

不管~還有一個魔羯娟!超會理財規劃的小富婆一定把大學的通訊錄好好的收藏在書桌的第三隔抽屜裡。

MSN搜尋一下阿娟蹤影──

「娟~~港妹說要辦同學會啦」

>>蛤?真假??她不是回去了嗎

「唉~想說說不定一年半載我也要衣錦還鄉了...好啦~一起來參一腳啦!找人的工作就交給妳啦~挖哈哈哈」

>>啥?我的MSN聯絡人裡面大學同學只有妳、寶貝跟港妹而已....

 

 

挖勒~~我們是怎樣啊??這代表什麼阿??

封閉四人幫嗎??腐女嗎??

清清秀秀的 都沒有朋友的嗎?????

氣炸!!

 

P1000016     DSC00449

                                    高雄娟~妳給我好好下跪反省吼~~~>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