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請了一小時假 趕著去國稅局報稅

(你知道的~我一向是不火燒屁股絕對不會怕的啦~嘿嘿)

昨天有先打去國稅局問 因為我是外籍人士 加上第一次報稅

對方說得很硬 要調查我七年來的行蹤/居留天數/工作狀況

除了要攜帶基本的護照/居留證/學生證/扣繳憑單外

還要附上我的大學文憑與歷屆成績單...@@(是國安局也要介入查我祖宗十八代了嗎?!!)

 

一早先用投幣式機器印出碩士班的成績單

唉~~兩年四學期辛辛苦苦的做研究 

換來一張薄薄幾行的數字...心酸了無痕呀....

 

嚇~~老娘我什麼時候成績這~~~麼好啊??!!

這四學期來原來我總平均最低的是92分捏~

挖哈哈哈~~真不是老娘我吹噓~實在太優秀了!!^^

(真的是不要臉到極點了!!>O<)

 

好開心好開心哦~~一整天心情都都在天上飄ㄛ~~歡樂派對

真的把「樂˙˙˙悲」四字箴言拋在九霄雲外去了!

果然──

事實證明──

我錯了 嗚嗚嗚~~~><~~~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

                               

話說四點風塵僕僕趕去國稅局 想說外籍人士不多吧應該很快吧

那知原來人還蠻多的~

不打緊 首先填表格~

填阿填的~好麻煩哦~還要算居留天數什麼鬼的><

填到「所得額」(INCOME)時 想說拿扣繳憑單出來看──

 

嚇~~~我的扣繳憑單勒???驚訝

 

挖勒~~沒帶!!!

 

帶了護照/居留證/學生證/大學文憑/歷屆成績單...連郵局本子/印章都帶了!!

(想說若有人要綁架的話直接去領給他好了..你知道的~我家在天邊~不要告訴別人

 

竟然就是缺了最重要的──扣繳憑單....

真是天殺的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