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午要去大X大學參加計畫成果發表會,於是早上沒有進工作室,難得可以睡到八點半。

但也沒閒著,看了點資料,寫了張卡片,吃了點東西,打掃一下房間-洗澡-出門。

 

大X大學離我家車程不到十分鐘,挺近的,但倒是從來沒踏進去過。

校門口正在修路,泥巴爛的,玷汙了老娘我桃紅色漆皮高跟鞋說><

穿越過傳說中富麗堂皇走羅馬風殿堂的建築,果然很有歐洲大學的FU

如果外面的怪手不要一直ㄎ一ㄤ ㄎ一ㄤ ㄎ一ㄤ的話 = =

 

一路走一路覺得奇怪...怎麼沒有任何指示牌??

總會放個路標或海報告知會場方向的嘛....

找了五分鐘就不找了!路在嘴上 直接問工友阿姨。

「喔喔~這地方在...阿我帶去你好了...直走轉個彎..看到嗎那邊有個小樓梯...你往下走兩層就是了!」

咦~頗為偏僻...確定會在地下室辦所謂的「大型計畫成果發表會」厚??!

 

小樓梯果然小 一路下來連個鬼影都沒看到...阿姨你該不會是想拐我吧?

B205...咦...這麼小的教室 確定是要辦所謂的「大型計畫成果發表會」吼??!

躡手躡腳走進去...(因為裡頭很安靜 我怕萬一看到的其實是在製毒恐怕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漸漸聽到一點人聲...探頭一看約莫七、八人...

「阿...一定不會有外人來的啦...阿你們就隨便坐(可能是‘做’也說不定...嘻嘻)

 

被發現了!!頓時雙方都有些錯愕!對看三秒──

突然有個助理開口問說:請問你是潘小姐嗎?

是阿~怎樣?想吵架喔?

突然站中間打領帶的男士一個熱情的迎向我──

「哈哈~來來來...我們來夾道歡迎我們唯一的貴賓~~」

嚇~~~唯一的??不會吧??該不會真的只有老娘我一個人報名吧??!

「ㄟ...只有我一個人報名嗎?」膽怯怯的問 不要告訴別人

「是阿!哈哈」打領帶的男士連忙遞上名片...

嚇~原來是高層~真是失敬失敬

挖勒~~那代表我是走不掉的囉!

高層遞上「簽到表」...空蕩蕩的寫下了老娘我的名字

「請寫下貴校校名」

挖勒~~寫了不就不能亂來了??

高層還沒有放過我 繼續追問:「ㄟ請問你為什麼會想要來參加啊?是學校派你來的嗎?」

我邊寫下校名邊不知死活的回答:「是阿~來刺探軍情!嗑嗑」

反正我也豁出去了!死就死吧!

 

「ㄟ...請問有紙本的資料嗎?」我問高層

「沒有也...嘿~要拿回去跟學校交代厚...」一副奸詐貌

三條線...什麼鬼學校啊??!

 

◇◇◇◇◇◇◇◇◇◇◇◇◇◇◇◇◇◇◇◇◇◇◇◇◇◇◇◇◇◇◇◇◇◇◇◇◇◇◇◇◇◇◇◇◇◇◇◇◇◇◇

接下來很快的校長就來致詞開始了整個發表會──

算一算約莫五十人不到 真是有夠「大型」的。

老娘我因為已經盤算好等等要去晴光市場吃好吃的豆花

所以就特地坐邊邊 進出方便嘛~呵呵

阿知工作人員一直要我往中間坐 硬生生把我推向第三排....

 

正在暗暗瞪工作人員的時候

校長出奇不意的飆出:「阿我們很榮興的有一名校外來賓參與我們的盛會,剛剛我看了一下,是XXXX大學的XXX~請問有在會場嗎?請起立接受我們的掌聲!!!」

啪啪啪 啪啪啪啪~~

「....」

「..........」

尷尬的第一次覺得自己的重要性....

 

◇◇◇◇◇◇◇◇◇◇◇◇◇◇◇◇◇◇◇◇◇◇◇◇◇◇◇◇◇◇◇◇◇◇◇◇◇◇◇◇◇◇◇◇◇◇◇◇◇◇◇

不過本人有些納悶...

所謂的「計畫成果發表會」不是就正正經經的發表執行狀況嗎

怎麼...

「機械系賴教授來了嗎?」

6/2resentation的時候麻煩後面椅子排一下~」

「阿~~最近股票沒賺錢...你們又要求加薪...現在學校營運靠學雜費捏...加薪要再等等啦...」

「阿還有三個人沒有填資料表...包括賴教授厚...要趕快給我啦><」

 

這是...會前會嗎??

一整個FREE STYLE的說~

 

◇◇◇◇◇◇◇◇◇◇◇◇◇◇◇◇◇◇◇◇◇◇◇◇◇◇◇◇◇◇◇◇◇◇◇◇◇◇◇◇◇◇◇◇◇◇◇◇◇◇◇

不過 放眼望去~

男助理沒有我們安公子帥~女助理也沒有我們妮妮美啦~挖哈哈哈 動畫快遞

整體上也沒有我們這裡音樂系+中文所的氣質出眾

更沒有環教所的充沛能量與豪爽灑脫啦~ ^+++++^

 

旋轉對象 P1010670     P1010651

   校園一隅             免不了還是要自拍一下滴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