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去大佳河濱公園騎單車

因為平日的生活過於忙碌

所以假日 更要勤快的動

人活著 就要──

否則骨頭會愈來愈懶的哦~嘻嘻

 

其實假日 很多時候人就給他懶惰下來

不想動想休息想補眠太陽太大烏雲密佈....

反正總會找許多的理由 為自己的不想動 找足了合理的藉口。

 

從前的我 也是如此。

現在的我 想法變了。

就像我還蠻喜歡〈瘋台灣〉的主持人JANET一樣

就是那麼的健康 自然 自在 不造作

她總是大剌剌的冽嘴大笑 毫不掩飾~

棕色的肌膚 透露出她健康神采飛揚的一面....

 

◇◇◇◇◇◇◇◇◇◇◇◇◇◇◇◇◇◇◇◇◇◇◇◇◇◇◇◇◇◇◇◇◇◇◇◇◇◇◇◇◇

 

今天的天氣 悶熱悶熱悶熱 

陰陰的 陽光躲在烏雲後面

 

今天的河濱 人潮不算多 

大抵還是以一家大小為主

 

迎著徐徐微風騎著車 舒服不過了!

呀呀~旁邊約莫五歲的小男孩 當著我的面就直直撞上了路障!

砰的一聲!應聲倒下~後面的媽媽趕緊上前視察

小男孩很勇敢 沒有哭 自己爬起來

我卻很沒良心的 噗ㄘ的笑出來...(我不是故意的~嗑嗑)

 

很多人喜歡來河濱公園蹓狗

嚇嚇~有好幾狗狗想要自殺

很愛往我這邊衝來!!

天ㄚ~~我技術可是出名的濫

狗狗你要自殺 可別讓我造孽呀~~)))))))

◇◇◇◇◇◇◇◇◇◇◇◇◇◇◇◇◇◇◇◇◇◇◇◇◇◇◇◇◇◇◇◇◇◇◇◇◇◇◇◇◇

 

今天還有FM98.9電台的活動

請了一些不知名的樂團來助唱

我很現實地在想 這票人 平常靠啥過活啊?....

連主持人也不太熟悉他們的團名

你要期望路人甲乙丙丁認識?難

更別遑論要試著瞭解他們的團格了....

 

其中唯一我認識的 是NO NAME余憲忠~

我記得大學時代就聽他的歌了!

──〈守護天使的告白〉

其實他長得還不錯啦~不懂為何出道的時候搞得神神秘秘的

想要模擬周蕙的隱藏版方式嗎?

可見 他是失策的....

 

DSC07179          DSC07183

     NO NAME-余憲忠          拿~不知名樂團上場了~(我選可以看的拍動畫快遞

 

DSC07186      DSC07187

 喜歡看人放風箏~還能看到圓山大飯店~~    明明就很少人,主持人硬是要說:請不要推擠....

                           ㄟ~是有現場連線到電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