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允問我:「你覺得生命的本質是什麼?」

我不加思索地回答:「苦。」

 

是的 多年前已經開始領悟。

頓悟難 但慢慢的覺悟是可以的。

貪嗔癡 所以苦

執 著 所以苦

期 待 所以苦

不 捨 所以苦

 

人往往容易因為不得我意而失望

更容易用妒嫉取代了該有的祝福

 

如何能在 充滿希望中過生活

面對不如意時 尚能處之泰然?

如何能在 抽離後而不再眷戀

讓滿滿的愛 化作濃濃的祝福?

 

成長的代價 好貴 好貴

貴得我還不起 付不停 存款都被提清....

 

 

#不敢再讓事情太複雜 你有你的家 也會有牽掛

 怎樣開口說我還是想你 怎樣承認當年傻得可以

 我只想要親口告訴你 外面雨會停

 心裡的感動 不會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