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半起床,心情無比的好~呵

打掃房間一番後,開始要來徹底「打掃」自己啦!哈哈

洗澡/護髮/全身+臉部去角質 感覺整個人清爽不少!

洗完澡還要擦上香香的白麝香身體乳液 

聞著這股味兒 真要感謝上帝給了我這麼美好的一天 ^+++++^

 

十點半開始化著妝 等待辣妹的降臨。

辣妹跟她哥一樣 是絕對不會早到滴。

十一點四十分才見到蹤影 之後還溜出去跟朋友拿東西

孰不知我們看十二點五十分的電影

此外 還有一個很嚴重的重點-

就是 我們都不知道要如何從我家這邊去京華城說....

 

十二點一刻 她終於回來了!

這麼趕的時間也只能招小黃啊!不然還能怎樣?!

原來從我家這邊坐到京華城 要價一百四十大洋。

 

衝阿衝的去劃位 見鬼的沒人 = =”

我們設定要看<索命麻醉> 該不會是個很大的地雷吧?

還沒看就覺得一陣驚悚了

還沒吃午餐 於是去買了麥當勞+爆米花

進入電影院 屈指可數的人頭

好吧~這樣也比較很好 不然我每次都覺得前座的人頭會擋到我

人矮要認命....

 

吃完麥當勞 爆米花就吃不下了!

並不是肚子FULL了 而是

電影畫面太血腥恐怖啦啦啦~~~)))))))

刀子劃開胸腔的剎那 我差點把整條麥香魚吐出來!><

辣妹捧著的爆米花 一直是等到散場坐上接駁車時 才有勇氣放進嘴裡....

 

原來 京華城其實有接駁車到忠孝復興站 那我根本也就不用搭小黃嘛....

一路逛阿逛的 買了一件白色洋裝/M..C柔霧無瑕粉底液粉底組、CLARINS毛孔管理美形精華液 /THE BODY SHOP的玫瑰果嫩白保濕露

呼~好像非得敗光錢才捨得回家似的!嘻嘻

 

奇怪~今天辣妹怎麼這麼乖都沒出手啊??

也還沒月底啊!!難不成這麼快就....

啊~薪光幫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