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 早上起床時看到下超級傾盆大雨,超開心的!這意味著我新買的彩虹色系線條超級無敵大大傘派得上用場了喔!^+++++^

簡直可以用「興高采烈」這形容詞來描繪當時的心情。興奮地化著妝,但突然我發現──

雨 竟然漸漸小了!

等到我全副武裝穿上鞋子的剎那,雨 竟然停了!!

天阿~太沒天理了吧~~我的彩虹色系線條超級無敵大大傘怎辦??

不管~硬是要撐著給它出去!

讓路人甲乙丙丁也羨慕羨慕!嘻嘻

 

不過講真的 在沒有雨又因上班時間人潮擁擠的街道上撐一把大傘還真是有夠呆的

管他的~開心就好!哈哈

結果就這樣撐到公車站──撐到學校去

享受著別人投以的異樣眼光~我知道啦~羨慕的啦

 

呵~有時候人還是需要靠一些正面的思考與力量 才能走下去喔! 吐舌頭

 

venus3 呆呆照 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