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挫咧等的週一....

怎會這樣呢?

我的工作 永遠都是在等待

等待娘娘們把蛋孵出來 然後再送來我這兒做品管

高級的人客明天就要貨啦!他付的錢這麼高,您好意思叫他癡癡的等嗎?

娘娘 您在難產嗎??

我該怎麼向老爺交代啊??何況 我還要送去給禮盒公司作包裝呀

包得美美的~時間來不及 我親自登門送給高級的人客也沒關係

重點是 您要先生出來才好啊!

 

奴婢問老爺:大娘娘還在孵蛋 怎辦?

老爺:那你就去催生啊?難不成還要我催喔

奴婢:有阿~我每小時都有給它打催生的針捏

   但如果週二來不及包裝,要不要打給高級的人客,請他寬容2天啊?

老爺:這樣我很為難耶 可以儘量不要嗎

奴婢:是是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