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在沒有挨餓及運動下真是一項奇蹟!
話說過年回家我娘娘深怕她寶貝女兒餓著似的,一天三餐外加茶點跟宵夜
在悠閒的過著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日子沒多久 我那傲人的鎖骨頓時夷為平坦....
娘娘養我宛如養神豬的速度真的不是我要誇獎 真可媲美台灣豬農
10天增胖2KG 飼料下得很夠本!
 
好啦 回來後悔莫及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不過 在台北總是沒有家裡好 事事必須親力親為 否則在家發霉枯死也沒人懂...
莫名其妙的鎖骨漸有起色 量量體重 果然恢復了差不多
這跟每天早上一杯代餐有關嗎
倘若如此 安麗你要找我打廣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