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十一點 人已經進入DeMon為長年風吹雨打的"面子"保養一番....
今天小涵老師休假 換了小秀老師為我服務。不曉得是小涵老師手藝太好還是小秀老師手法太粗糙
我總覺得沒那麼的舒服....最後臉還給我腫得跟豬頭似的
就在內心充滿不安的同時 一位貌似媽媽桑模樣的主管級人物隨即坐在我身旁冷不防的冒出一堆廢話:
"潘小姐,你這課程就只剩下最後一堂課了ㄛ 你現在做的這個一堂1800已經是我們裡面最便宜的了!因為是舊會員我們優惠回給你1800,不然的話可是要2200的...你知道的現在什麼鬼都漲,尤其歐元...我們家的保養品都是歐洲進口的...."
 
福態媽媽桑一股腦兒說完頭也不回的拍拍屁股悻悻然地走了 留下一臉錯愕的老娘我
老娘我心裡不禁嘀咕著 現在是怎樣啊?講到好像我白嫖似的....一堂1800不是錢哦 比起酒店一節還貴咧 
去酒店還不用看人家的臉色....你這邊的小姐姿色也太差了吧....還敢一副看死你沒錢付的樣子! ><
唉 這年頭真是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228一點也不和平嘛
 
回到家心裡雖然一整個不爽 但還是打起精神物色下一家要去剪頭毛的店~嘿嘿
想著想著 最後還是選擇了住家附近的髮廊     懶嘛
休假人果然滿多的
保守的只做了修剪劉海以及打薄頭毛的動作
找了一個很低調的位子 忐忑不安地等待著設計師的臨幸
 
真的不是我八卦 但隔壁的洗髮小妹調戲男客的言語也實在太露骨笑聲也太太囂張 才引起我注意的
看著這一對小情侶般的打情罵俏 大膽的悄悄側頭偷瞄了男客一眼
真的不是我挑剔 這般的流裏流氣年少輕狂的模樣 真有那麼討喜嗎
直到小妹把男客哄得服服貼貼後 男客從皮夾中抽出一張千元大鈔 對著小妹說:"不用找了!"
我才懵懂的知悉箇中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