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之際,蚊子來襲,於是我們家胖大妮的小臉蛋就中標了!!

 

 P1050060.JPG  

 

分享一下我婆婆跟我說的大道理:

 

 

婆婆:妳都沒有幫大妮擦手吼?!!臭的要死!

 

 

媳婦:我一天都至少幫她擦三、四次手手

   (都快被我砍掉了我看以後也不用擦了!!> <)

  

婆婆:有擦?為什麼還是那麼臭??妳自己聞聞看!!

   (阿我騙妳是有錢賺唷?!)

 

媳婦:她那麼愛吃手我有什麼辦法!

 

婆婆:就是因為手這麼臭,蚊子才來盯她的勒!!妳不知道蚊子最喜歡那種臭操的味道嗎?

 

 

原來,我婆婆把大妮的玉手看成是垃圾堆就是了………………

 

 

隔天,大妮她拔就買了一個如雨傘般開收的「傘帳」回來了!

 

P1050082.JPG   

 像不像一個大型網紗蓋剩菜的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