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難免會有煩人之瑣事,但孩子們天真逗人的模樣,是我重拾笑容與前進的動力~

孩子是上天賜予我最美的禮物,我告訴自己應好好享受為人母的這段黃金時期,儘管有時候也會感到疲憊甚至挫折,但孩子轉眼之間就長大了,她們待在我們身邊的時間是很短的,「不會有人在嚥下最後氣之前,後悔花太少時間在工作上,卻有很多人後悔花太少時間陪家人。」

 

向日葵女孩總是好奇地凝視窗外開啟她新的一天~小小年紀的她已經知道: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是甜的~

 

小 妮5.JPG

小妮對外在的世界比較不感興趣,她比較在意的是她的媽咪我~~哈!眼睛總是隨著我的走動而轉動~據她的把拔說,通常我去家教的時候她比較不敢亂,已經具備察言觀色之能力…….大概知道除非哭到臉色發紫否則把拔也不會來理她的吧!XD

 

大妮7.JPG 

 愛笑的眼睛之終於看到大妮的下巴了!歐耶 //^O^\\

 

小妮3.JPG 

愛笑的眼睛之小妮開始變圓了……….rz

 

P1040537.JPG

大妮:「把拔~清大便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把人家的腿抬那麼高……快折成一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