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在看一些育嬰書籍時,才真正意識到:一個規律的「作息表」對寶寶的重要性~

必須強調的是,從懷孕到雙妮出生後頭兩個月,我都不曾接觸過任何一本育嬰教科書,甚至連育嬰雜誌也都是在婦產科等待門診時隨手拿起來翻閱罷了。

 

照理說依我做事一絲不茍愛看書的個性(自己在講 J,懷孕期間早該閱讀大量中外育嬰書籍,瀏覽各大網站蒐集各種育嬰訊息,然後遵奉寫碩論的精神──將之重點條列式不可──

然而,我並沒那麼做也~連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

 

整個孕程仍記憶猶新,頭三個月都在吐吐吐然後爆瘦到比結婚時還苗條~

中間三個月蜜月期好睡好吃~有求必應!

後面三個月則是人生的黑暗期:肚子一天比一天大,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簡直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般痛苦!!(我因此對於代理孕母這職業感到無比敬佩)

重點是那九個月也不知哪來的自信,為了避免產生莫名的「育兒焦慮」、「育兒恐慌」,我乾脆連書都不看、網站也不上,完全秉持一個原則:當個快樂無慮的準媽咪!哈哈哈哈

 

因為我深信:唯有身體健康、心靈快樂的媽咪,才能養出同樣陽光、健康、快樂的寶寶!^++++++^

 

 P1050468.JPG  

早餐吃飽後如果天氣好雙妮就會到客廳曬太陽一下 ^ ^

 

 P1050473.JPG  

小妮會主動牽大妮的手手喔!依照目前的個性來看,個人大膽估計小妮是那種恰北北、大妮永遠都是憨憨等著被欺負的那種....

 

 P1050470.JPG  

小妮,以後上學要看好大妮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