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整個有考完聯考的感覺。

 

 

 話說我的老闆終於出國去了。<──他出國前夕就是我焦頭爛額的死期

 

 話說小公主段考終於結束了。<──連續一週操我22.5小時的功力不是蓋的

 

 話說天天與我夜夜笙歌的堂妹們心不甘情不願回國去了。呵呵呵<──天天要我凌晨兩點睡六點半起也不是辦法………..= =

 

 

然而 在連續一週的蠟燭三頭燒

非但沒有因為壓力大而食慾不振

更沒有因為睡眠不足而日漸消瘦

相反的 我赫然發現────

 

  怎麼全身越來越油膩起來??? 驚訝 驚訝

 

太可怕了!真的。

毫無預警下好啦我承認我根本就屬於連呼吸都會胖的體質><體重飆升

堂妹在台期間我都不敢量體重ㄟ

真怕都這麼辛苦了還要被自己嚇個半死就不好了

 

 

直到今早我還很聰明的空腹站在體重機上───

‧‧‧‧‧‧‧‧

‧‧‧‧‧‧‧‧‧‧‧‧‧‧‧‧

 

結果 那數字

 

  還是很成功地把冷汗從脊背直逼出來……………

 

 

   

            拿~就是這兩位仁妹~~害我夜夜大啖消夜無肉不歡的啦

 

 

         

 這雙「斑馬絲襪」‧‧可沒比我的洋裝便宜多少‧‧‧‧結果卻被我穿一次就報銷掉了!!嗚嗚嗚好心疼唷 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