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對我們家的會計已經到了一整個要爆炸的極限!咬牙切齒

 

 

縱然沒什麼腦漿的米亞都說了:「我覺得你們家的會計有在針對妳。」

 

 

對此 我一直都不以為然 想說每個高高在上的會計都有他們的作風

就適應一陣子知道他們的承辦方式就算了

 

結果===失算 真是失算呀‧‧‧‧

孰不知我遇到的竟然是一個幾乎沒有一筆帳能順利核過的史上超級無敵機車會計!

 

「但我個人覺得刁人能刁成這樣畢竟也是一種 才華。」米亞邊呼熱呼呼的豆花鍋邊說

 

 

哼!陳XX--不要以為外表偽裝成長髮飄逸柔情似水纖細蒼白我就不知道你內心的狠毒!哼

這種柔弱無辜罵人不帶髒字的嘴臉‧‧‧你你你───

快把面具給我脫下來!現出你巫婆的真面目吧!!勃然大怒

 

 

次次被退件我就當【學習】──反正學校不大跑多幾趟我就當運動

你總是改了又改 不一次說明白我也就算了 當你貴人事忙沒耐性

但你不能告訴我說「A可以B也可以」之後我選擇B時你才來告訴我:「我覺得A的作法比較好‧‧」

那當初你就直接叫我改成A就好了嘛‧‧‧反正會計最大還會飛 我也不敢有二話

但你怎可以這樣耍人家呢?你當我跟你一樣吃飽閒閒坐在那邊捲捲頭髮挑人家毛病的嗎

 

 

今天我是真的被氣到了!明知道惹毛了你我準沒好日子過但還是忍不住嗆了:

 

     不然你到底想怎樣???咬牙切齒  勃然大怒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想怎樣阿‧‧‧‧‧你還好意思說我跟你同月同日生‧‧‧真是相煎何太急‧‧‧‧‧‧= =|||

 

 

午餐的時候跟米亞抱怨這事時說了一句:老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那妳想出什麼對策了嗎?」米亞眼睛閃閃發亮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沒‧‧只能『默默在背後詛咒吧』‧‧‧‧‧‧‧<──很虛ㄚ我知道

 

 

「‧‧‧‧‧‧‧‧‧‧」

「‧‧‧‧‧‧‧‧‧‧‧‧‧‧‧‧‧‧‧妳──妳妳妳────」

「天ㄚ~~妳好弱唷~~~切!我還以為妳會想出什麼高招對付她勒‧‧結果──什麼?!詛咒而已!!」無言貌

 

‧‧‧‧‧‧‧‧‧‧

‧‧‧‧‧‧‧‧‧‧‧‧‧‧‧‧‧‧‧

 

  別降 米亞妳也知道的

 

  學校的會計地位超然 大到會飛呀  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