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早晨 在嘩啦啦一陣為時五分鐘的傾盆大雨下 醒來

最近老是睡得不多 六個小時好像已是『極限』~~

不過也沒差啦 反正在家也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累了就倒頭呼呼大睡...

大帥的生活也不過如此吧~哈哈哈知道為何本姑娘總是竭盡所能想盡辦法回家了吧?!嘿

 

本來要跟LICE去吃早餐 但她剛從熱浪島曬得一身健康古銅黑回來 難免需要補眠

於是媽咪便在家裡『隨便』煮了碗「干貝雞肉粥」給我吃~~歡樂派對

 

 

    

         媽咪知道我喜歡吃水一點 所以熬得像廣東粥那樣入口即化...

      媽咪說後腿肉比雞絲更滑嫩可口 而兩顆北海道干貝便能提升整體的鮮甜度喔

      簡單的調味料即能成就一碗 營養而清爽不帶負擔 有助於晚上我暴飲暴食的早午餐唷!

      都說了──回家的小孩是個寶嘛~~呵呵呵重點是吃飽後還不用洗碗勒~~嗑嗑

 

 

         

                維他精=養樂多

          從小我都是靠它來幫助我腸胃蠕動快速進行廢物分解滴~~呵呵呵

             這是原味,它還有橘子 葡萄 青蘋果口味唷!^ ^ 

 

 

 

下午兩點 我便累了....

這兩個月來都是如此 晚睡早起 一整個很潘半仙~~= =|||

於是到了下午習慣小小睡個午覺 每回一躺下便自然進入深層睡眠狀態呢

 

在家睡午覺喜歡拉起窗簾開著電風扇 在蔭涼舒適的環境下帶著愉悅心情入眠

那種感覺就好像倦鳥歸巢 全身放鬆內心滿滿的安全感 懷抱的 盡是感恩心...

 

我感恩於 擁有一雙永遠不會對子女SAY NO的父母

他們盡其一生辛勞養育我們 永遠都想給我們最好的 

而我們做子女能回饋的 實在太少了....

 

我告訴自己 唯一能做的 便是儘量抽空回家陪伴兩老了...

我不要不要 去惋嘆所謂的子欲養而親不在呀~~千萬不要等到那個時候。

 

 

我常跟朋友說 如果──

如果你在我身上看到什麼優點或長處 這通通都是我父母的功勞;

如果你在我身上看到什麼缺點或壞脾氣 這都是我自己後天造成的...。

 

我父母給予我的教養教育 通通都是最好的

一定是我做得不夠好 才讓你們覺得我不好

 

 

我的父母 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父母了!

我想告訴他們 下輩子──

下輩子 請讓我再當你們的小寶貝吧....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