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看吧!這是三十週黑色素沉澱得厲害的肚皮+粗勇多肉的大腿!><

這都是「懷孕的代價」呀~~~~嗚嗚嗚

臭李董某天剛好經過我身邊 竟然不可思議的發出一句:「嘖嘖嘖~~妳的屁股真的變很大ㄟ...」驚嘆貌

 

.........

.................

真的很靠Xㄟ~~難不成我是能自生繁殖嗎?!!切切

 

 

話說賢慧的我打算中午煮頓便飯 菜單如下:

乾煎魚一條

番茄炒嫩蛋

炒菠菜一碟

飯後甜點:柳丁兩顆+優格一杯

 

 

因為天雨路滑只好就近向樓下的發財車攤販買菜──當然用膝蓋想也知道會比傳統市場貴啦!ㄚ不然他賺屁阿~~= =

 

「妳買一點點就貴俗俗~~怎麼不去菜市場買ㄚ?」看一看時鐘,上午十點半,我那牙都還沒刷的婆婆在跟我說話

 

   麻~~我走不了這麼遠 難不成我坐計程車來回是有比較划算嗎??<──她大概又忘了我懷孕近八個月了.....

 

「那妳可以叫我去買阿!!」我婆婆天生馬後砲最厲害 咬牙切齒

 

.........

.................

 我哪知道妳會睡到幾點阿?!!<──每天睡到日上三竿還真有臉說勒....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