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脫離苦海兩週的我 看似無所事事 其實也挺忙的~嘿嘿 吐舌頭

 

現在的生活大抵就是晚上肯定睡不好 長夜漫漫總是得變換一百個姿勢都還是覺得腰酸背痛勒><

 

兩隻在裡面的胎動也日益明顯 動作之大頻率之多 我也不知道是否正常了...重點是我也不曾經歷過單胞胎阿 李董說:原則上應該會是單胞胎的兩倍活躍吧 = =

 

所以晚上都不好睡甚至完全無法入眠 一直到清晨才緩緩入睡...但大概十點多就會被我婆婆講電話的聲音吵醒....>< 不過好加在她待會兒妝化化十一、二點就會出門逍遙遊去了 否則若要相對一整天的話不是我起肖就是她瀕臨中風狀態吧 = =

 

 

言歸正傳。

 

說到很忙 都是朋友邀約太多啦~~哈哈哈哈

 

就像今天晚上跟昀約好一起吃晚餐;

明天要回桃園參加辣妹的婚禮真心恭喜她上岸了阿~~~~~開懷大笑

下週五學弟要請吃──據說白湯跟豚骨拉麵一樣濃郁的「老四川火鍋」!!請客的時候就叫聲「學弟」..不然就是「抓耙仔俊」啊!哈哈哈哈

 

然後下週日還有最HIGH的同學會呀~~~耶耶 ^++++++++^

他們為了方便孕婦的移動還特地把餐廳選在我家附近勒~~真是拍謝阿!嘿嘿嘿

 

 

李董插話:當初辦離職就是要讓妳好好在家養胎ㄟ...怎麼反倒聚餐約會更頻密ㄚ??也太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