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4.3.1-1036字
 
 

今天注定是個血流成河的一天~

買了熱巧克力牛奶 溫暖我心 紅心

熱熱喝~快快好~呵呵

 

心情 還好沒有受身體的微微不適所影響

反而像窗外的天氣 如秋日金光般的溫厚

熙陽暖暖 和風綠蔭 我要我的好心情!^ ^

 

最近看菁剪了短髮 好清爽 好羨慕

胡寶貝也說想剪短頭髮看起來比較瘦

一整個就是短髮氛圍呢 真可以考慮

 

 

老師說:喜樂不靠外境。

隨著經歷的事越多 更能體會箇中道理

被激起的漣漪 該是船過水無痕的時候....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