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九點 昏沉沉 想說躺一下

結果 竟然一覺到天明──醒來已經早上七點~

像沖飽電的電池 全身充滿ENERGY!^ ^y

洗澡-敷臉-吃早餐~

精神奕奕出門去!耶 ^O^y

 

 

    旋轉對象 P1000735       

     冬天腫腫LOOK!動畫快遞

 

 

 

今天要去兩個地方開會:教育部實踐大學

去教育部總是戰戰兢兢的 尤其害怕遇到時常在電話裡爭鋒相對口氣很差的L小姐~

 

 

十一點 高教司大頭說明完畢後 輪到發問時間~

其實我是一個還滿膽怯、害羞的女生...(不要笑吼!><)

而且在座的又都是前輩前前輩的

但實在有些經費問題需要提問 阿不然也沒有人可以幫我解決...不甘啜泣

 

問了。但高官說的語言平凡小女子不是很懂。

回答含含糊糊 模稜兩可的 真是高幹~~

 

會議結束。本想去找真理大學的主管談談

奔走之間 被一女子攔截──

「潘小姐嗎?我是實踐大學XXX,想耽誤妳一點時間~」

眼前真是一個美人兒~瓜子臉、大眼睛、捲曲長髮 典型日本美少女漫畫中的可愛型女孩~

正妹一臉驚慌疑惑貌 聊開之後 才發現自己原來不是大台北地區不死我死誰的唯一可憐助理~呵

 

 

相互留了MSN後 突然發現口氣很差L小姐就站在我身後~

「潘小姐,關於您剛剛在會上提的問題,我這邊可以再為您作解釋....」

......

............我沒聽錯吧??L小姐妳吃錯藥了嗎

 

講了半天 正題的出現才讓我恍然大悟~呵

「對了~潘小姐,上次去參訪時你們學校的那個虛擬攝影棚還真是不錯...」

「尤其是那個解說的老師...很有趣..呵」

喔喔~是一個短髮女老師嗎?<──小的斗膽猜測她指的是崔娘娘

「不是也...是一個男生,說話有點廣東腔...是香港人ㄇ」呀呀呀~原來主子『相中』了安公子阿!哈哈哈

 

喔~~他是我們的助理之一啦!負責數位的<──該不會想要我引薦吧 = =

「蛤~~我還以為他是老師勒!還差點要過去問說:老師,您教那門課?學生一定爆滿吧!哈哈哈」

 

......

.............

 

又是花癡一枚~= =|||

您要是不棄嫌的話儘管拿去用吧~『進貢』給您也沒關係!呵呵呵

 

說到安公子 初到時確實風度翩翩引起騷動貌~

而且是我們十二個助理裡面唯一的男生(據說這樣的工作環境還真是男人的天堂~嘿)

但老娘我還是比較喜歡乾脆一點的男人~

安公子說話總是慢條斯理 簡單事複雜化

尤其最怕接到他的電話 囉哩囉唆拉扯一堆....

->不忙的時候 就把電話擺一旁──修修指甲澆澆花~

->很忙的時候 就毫不客氣地說:請-講-重-點!!咬牙切齒

 

 

 

 

別讓我愛著你到最後
才明白只是一場絢爛的煙火

別讓我看著你的笑容
只聽見留給我的是一聲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