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還要家教 整個人的BATTERY已經快要用完了!

加上今天小D超級無敵盧 功課少少卻要摸到十點~當然後來有被他娘修理一頓....

 

 

下課時太累了 懶得走 招小黃~

一上車 黑抹抹的也沒注意司機長啥樣

 

「剛下班哦?很辛苦喔!」仔細一瞧 竟然是西裝筆挺的計程車司機

呵~我家教下課。<──千萬不要被外表所騙了!往往就是披著羊皮的狼!!嘿

「我以前也家教,很久了,我輔大法律系畢業的」司機正式『自我介紹』的開始...

哦哦~真厲害啊!<──本來想說:唸法律的沒一個好東西...不過後來想想還是不要挑釁比較好~嗯

「猴塞叻啊!哈哈...我是香港人」哦又是油腔滑調的港仔~老娘沒興趣

挖~沒有口音捏!<──反而有點像外省人...安公子你要反省啊!

「我家人都在上海,我1969年,小姐你呢?應該比我小很多吧~呵」開始了開始了~~

你大我一輪~呵<──老頭~醒醒吧

 

「我叫KELVIN,小姐怎麼稱呼?」港仔也是很有誠意

...哦...我叫妮妮<──本來想說叫老娘~但最近在做培養氣質的工作想說還是算了

 

「可以跟妳要電話嗎?」港仔請你不要繞路 除非你不打算收我錢><

請問是要來幹嘛阿?<──你如果跟我要MSN說不定我會給你~哈哈哈

「改天可以找你一起作義工阿...呵呵」....挖塞!這是他們七Ο年代的搭訕方式嗎?!這年頭說去做義工的是鬼要陪你去喔...?!= =|||

哦哦...不然你留給我好了~呵<──然後我再把它丟掉@@

「好啊!其實我白天是在XX公司當培訓講師」這是...要證明自己的經濟能力還是...很好的體力啊?!

 

 

五分鐘的車程 死港仔硬是可以扯了半天....

終於開到我家巷子口了!謝天謝地沒有被載去山上餵狗

「可以告訴我你家住址嗎?」你是要來搶劫ㄇ

ㄟ....不用吧~哦哦謝謝你的電話──<──他不急不緩地遞上一張小紙條

 

 

登登~~就在老娘我打開車門準備下車時~~經典的來了!!!

 

「ㄟ小姐~這個送你!」死港仔硬是塞了一塊東西給我

這..這什麼啊?<── 一看,是塊肥皂~

 

「妳洗澡的時候要想我喔!嘻嘻」

......

............

媽呀~~~~~~我遇到怪北北啦啦啦~~~~~~ 不甘啜泣 不甘啜泣 不甘啜泣

 

於是 我帶著一顆要吐要吐的心情──落荒而逃!!驚訝 咬牙切齒 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