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 老娘有瑜珈。

瑜珈的晚餐總是很尷尬~要吃得少 卻又擔心晚上肚子餓──兩難。

 

 

那晚 氣溫驟降~冷颼颼的跟允去買了麻油雞吃

吃一吃──不對勁~

 

「它是不是加了酒?」允問

白吃喔!麻油雞當然有酒阿!而且純的話是通通都用米酒煮的勒!<──舉凡羊肉爐、姜母鴨我都還滿愛的~呵

「蛤~~完了!你喝了不會不舒服哦?」允對酒有些敏感

不會啊!<──拜託~老娘我好歹也有一定的酒量滴 吐舌頭

 

越喝越覺得燥熱~天氣不是很冷嗎

「我覺得有點不舒服了....」允一直在那邊喘大氣

「挖~妳的臉頰都紅了也...」允指了指我的臉

對阿~我也覺得很熱很燙也...而且 有點暈──

 

嚇~~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我是怎麼了??

不過區區一碗麻油雞 怎麼可能會讓愛喝酒的老娘我倒地阿??!天~~~ㄚ~~~~~驚訝 不要告訴別人 驚訝

 

 

「怎麼辦?等下我們一身酒氣的去練瑜珈...這樣好嗎?」允一直在大口呼吸大口吐氣...又不是在生BABY...呵呵呵

「還是要跟老師自首...我怕被趕出來也....」允真的很害怕還滿好笑的~哈哈哈

 

......

............

要怎樣講哦?老師潛心修行茹素三十年..妳有臉跑去跟他說『老師,我們剛剛上瑜珈前不僅吃得油膩膩,殺了生吃了雞,還灌了酒...現在醉醺醺...可以不要上課嗎』= =|||

 

 

 

◇◇◇◇◇◇◇◇◇◇◇◇◇◇◇◇◇◇◇◇◇◇◇◇◇◇◇◇◇◇◇◇◇◇◇◇◇◇◇◇◇◇◇◇◇◇◇◇◇◇◇◇◇◇◇◇◇◇◇

 

不過自己知道 全身軟綿綿沒力氣

打坐的時候竟然直接進入『深層冥想』階段...

這還真不是普通的有潛力....

允更扯~~身體還微微搖晃──是起乩嗎

 

 

一直也沒有清醒過。

結束前 我做了一件超級無敵丟人現眼的事兒....

 

我竟然癡人說夢話的問:老師,我們什麼時候放寒假??

 

......

............

挖哈哈哈~~~)))))))

挖哈哈哈~~)))))))

 

挖哈哈哈~~~)))))))

 

 

奇怪...其他人是在笑什麼阿??^ ^a

 

此時──老師忍俊不禁地說:我們這堂課 是沒有寒假的。

 

 

蝦米??沒有寒假的喔?!!

挖勒....是老娘我還一整個活在學生時代是吧?!= =

 

 

最後──我始終覺得──

我是喝到~~用假酒煮的麻油雞!

嗯~~一定是降沒錯。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 新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