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入秋的第二個冷天。

在被窩中掙扎著 詛咒了兩聲 還是得爬起來

坐在床緣 靜靜回味著剛剛做的夢 暗自竊笑~嘻

 

那是一個多麼美麗溫馨歡樂的一個夢阿 紅心

在夢裡 我的老姊還尚未是人妻(今天是老姊結婚一週年紀念日!歐耶 ^++++++^

我依舊是很愛跟她拌嘴吵鬧的小妹 她呢?依舊是很愛批評我服裝儀容的老姊~哈

於是我們在馬麻房間翻箱倒櫃的找衣服 因為要跟把拔馬麻去參加不知道是誰的婚宴...

老姊一直批評我白色上衣搭黑白色短褲怎會好看呢

我就一副痞痞的關妳屁事的討人厭模樣~~略~~吐舌頭

然後馬麻就很正常的勸我們不要吵了快點要遲到了....

 

夢境 到這兒 斷然結束....

我卻 到現在 還在回味....

 

 

不過沒關係 每年回家還是有吵架的機會滴!哈哈哈

我跟老姊近年來都各自有不錯的發展喔!(如果對事業也能這麼起勁就好了 = =|||

對烹飪有興趣的她(但沒有對善後有能力~挖哈哈哈)

在經營的BLOG每天都在寫她煮的晚餐

洋洋灑灑的照片食譜一應俱全 粉專業貌

連電視台都找上門要她上電視介紹「健康飲食」之類的

也算是光宗耀祖光耀門楣了啦!!呵呵呵

 

阿我勒?每天也很用心的經營我的BLOG啊!

一、兩天沒寫總還是有人提醒或者催稿的

好像老娘我有在收月費似的 @@

但當讀者越來越多時也是一件開心的事啊!^O^y

還有人介紹要不要寫寫文案之類的

所以說 我跟我姊真是太優秀了!

正經事不見得幹好 但這種里里摳摳的

興趣就濃厚得不得了!哈哈哈~果然是一對姊妹花阿!動畫快遞

 

 

 

 

有的東西 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

有的東西 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

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

我會把這份愛 存放在心的最底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