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遇見 在同一條街上 也許
                       你已不在意介紹新的戀情

                    只怕你發現 還沒有人 走進我生命裡....

                       我之後的你 在她的愛裡
                       終於確定 過去都已過去

 

 

                       你之後的我 比較愛自己

                        陪回憶 寫完了日記

                         告訴自己 停止再想你

 

                       你之後的我 懂得愛自己

                          讓回憶 不留痕跡
                                                                                                     我會自己 停止再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