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姊妹倆 從小可謂嬌生慣養~

對於『被唸』這回事 除了老老娘會唸我們『螺絲』(本國方言土話,意即洗澡

基本上唸得用力一點 咱們也是不會讓你好吃好睡的。

 

 

話說這回家人來台旅遊 琴妹妹買了給狗狗過好年的狗衣服狗鞋子~

怎知狗狗成長的速度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穿不下 寄回來換。

 

星期五 我休假 去西門町逍遙。

李董要跟 隨他。

 

「要從那邊進去阿?」停好車,問我要從那條巷子進入

從阿宗麵線那條巷子進去!<──我指揮著

「哦哦~所以你懂哪一間厚」李董有點放心的感覺

不懂啊!<──我出名的路癡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一隻烏鴉飛過去~~~~~~~~~~~~

 

 

「那幹嘛從那條巷子進去啊?」李董有點疑惑的感覺

我隨便說說的啊!<──總要找個入口吧!

 

 

~~~~~~~~~~~~兩隻烏鴉飛過去~~~~~~~~~~~~

 

 

「那總該知道店名吧!」李董有點不耐煩的感覺

不懂啊!琴他們也不記得了啊!<──年輕人 隨性啦

 

 

~~~~~~~~~~~~一群烏鴉飛過去~~~~~~~~~~~~

 

 

「阿妳不知道方向不知道店名什麼都不知道...意思是要大海撈針啦?!!」李董有點火大的感覺

哎呀~LICE說很容易找的啦!我們四處看看找找阿!<──年輕人沒有在怕的啦!哈哈

 

「妳們做事情就這樣 沒有規劃 這樣很沒有效率勒」

「七年級生就是這樣 連在那裡店名什麼的都不知道也敢出來找阿...」

.......

...............

啪啦啪啦意正言辭『開示』了至少十幾分鐘(這點我是非常佩服昀的,老娘我要是被『開示』超過半小時,鐵定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老娘的臉色也由粉嫩轉為鐵青

 

好加在老娘我眼尖 沒多久就找到那據說是『唯一一家賣狗衣物的』店家

換好後 氣勢馬上來了

而李董變臉的速度跟四川的也是不相上下

 

「嘿要不要吃繼光鹹酥雞阿?我請你吃阿~嘿嘿」馬上由李大師一躍而變回闊氣的李董

 

 

死胖子!吃什麼吃啊!回去了啦!切切~~~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